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倒鉤針」縫雙眼皮 活人行刑!業者宣傳無痛微整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宣傳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真的是「危」整形!高雄一名范姓女美容師在臉書爆料,指到台北上標榜「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雙眼皮技術課程,上課時卻嚇傻了,一名自稱劉老師的女子,拿著倒鉤針,在沒打麻藥下,幫一名女模縫雙眼皮,只見女模嗯嗯阿阿的叫,有如「活人行刑」,相當可怕,她將過程po網,整外醫師看了猛搖頭,指這可能造成感染,致受術者眼皮壞死,甚至是刺破眼球視力受損。

劉老師在臉書自稱是「信心天使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蘋果》今中午走訪該公司,位於北市東區一棟商辦大廈4樓,1樓入口處就有「Faith Angel」廣告,標榜全球首創「自然醫美」塑型,但4樓公司大門深鎖,按門鈴與敲門皆無人回應。台北市衛生局下午表示,今到場稽查時已人去樓空,仍待進一步調查。

記者詢問同樓層的2家公司人員,對方低調表示,該公司本周開始就沒開門,也沒聽過有雙眼皮手術教學情事。該大廈管理員則透露,「信心天使」是公司,非醫美診所,約自今年6、7月遷入營業,但平時公司人員不常來,偶爾假日會有人來,每次約1、20人,出入的人多是中年女性,「好像是貴婦型」,每次離開都提大包小包,推測是化粧品直銷,裡面有點像辦公室也有點像教室。

Po文的范女今接受《蘋果》獨家專訪時表示,上月29日透過臉書認識這名自稱來自大陸劉老師的劉女,劉女稱在招生,經確認此雙眼皮技術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她決定花4萬元,去上劉女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市所開的課程,「心想都是女性,應該不會騙人」

范女說,初上課時,劉女講解眼皮無痛點等課程,保證「不縫、不侵入」,參與學員北中南都有,約有20、30人,多是美容、美睫等美容師,次日晚上她叫我們可把當天示範縫雙眼皮的影片上傳,「把這個技術發揚出去」,接著劉女便當場在學員面前,為一名女模縫眼皮。

「整個過程太可怕了。」「有針、有線、還見血」。范女說,在沒打麻藥下,劉女用倒鉤的針「穿過(女模特兒)淚腺旁邊的肉」,老師(劉女)說那叫無痛神經區塊,再從表皮穿出來、再把倒鉤的針從眼皮穿下去把下面的肌肉勾住再穿出,大概一眼有4次重複動作只見那麻豆嗯嗯阿阿的叫,像「活人行刑」相當可怕。

范女說,她看了後嚇壞了,直接跑出教室,被劉女抓回去看,劉女很鎮定安撫學員「這沒什麼。」之後要學員用雞腿練習,但她愈想愈奇怪,「連醫生都要解剖青蛙好幾個學期,怎麼會要完全不懂構造的我們操作。」她曾看過一條新聞,「說大陸有老師在教學把人家眼球弄瞎,我真的很擔心那些模特兒。」回高雄後把影片po上網。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我的天啊」、「這完全違法、器材有沒有消毒都不知道,要是感染後果不堪設想…」、「沒有手術手套、消毒,離譜」、「白癡才會信」、「差點報名」、「這是活受罪嗎?」

高市衛生局說,依影片內容,這名為人縫雙眼皮者作法,已屬侵入性醫療行為,若無醫師執照,依《醫師法》可處6個月到 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易科30萬到150萬的罰金。今早高雄市衛生局人員連絡上貼文的范女,她指上課地是位於北市;高市衛生局指此案是否違法,需由北市衛生局主導調查。台北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說,目前已派案了解,將前往稽查。

高市大同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沈彥廷指,影片中為人縫雙眼皮的女子,沒戴口罩、無消毒與穿防護衣,很可能讓被施作者置於感染風險,且在縫合過程,也有可能刺破眼球,致視力受損。

高醫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黃書鴻說,整形外科醫師需經6年的專科醫師訓練,才能做雙眼皮手術,「(影片中)四天學成,太扯了」,且器械未消毒,受術者恐因此染愛滋、肝炎病毒,或因術後感染致眼皮壞死、腦膜炎等併發症。(吳慧芬、張世瑜、生活中心/高雄、台北連線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倒鉤針」縫雙眼皮 活人行刑!業者宣傳無痛微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倒鉤針」縫雙眼皮 活人行刑!業者宣傳無痛微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倒鉤針」縫雙眼皮 活人行刑!業者宣傳無痛微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