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高雄跨年】安心亞薄紗爆D奶《呼呼》 周湯豪壓軸金髮look電暈粉絲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粉絲金髮高雄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晚由女神安心亞熱力開場,其他陣容包括周興哲、愷樂、曹雅雯、黃小琥等,壓軸則有周湯豪,倒數後由搖滾天團八三夭表演以及神祕嘉賓白冰冰演唱。安心亞今年共接下3場跨年演唱會,誠意十足的她,換上性感內衣、外加薄紗爆乳登台,D奶好身材藏不住,大走性感透視風!她笑喊:「跨年跟我一起嗨喔!」安心亞將首度獻唱新歌《Chillaxing》,陪歌迷迎接2019年,安心亞連趕3場,坦言最擔心趕場的時間問題,她唱完高雄場後要趕搭高鐵殺到台中表演,緊接著再搭保母車到南投趕壓軸。

安心亞以一身性感內衣和超級「狠V」套裝罩上薄紗出場,不但帶來大陣仗舞群,舞群用棍子拱起門氣勢超凡女神般出場,一連串的熱歌勁舞讓大家high翻天。她台上帶來《呼呼》、《女孩 站出來》等歌後馬上拖掉罩衫換裝,再唱《音浪》、《離開地球表面》等組曲,一連high歌演唱9首,深V性感電翻全場,最後還演唱新歌《Chillaxing》。

安心亞透露自己最近每天只睡3小時,每天劇組、舞蹈教室兩邊跑,為了把這個精心準備的組曲獻給高雄的粉絲,加上組曲裡面有自己非常喜歡的high歌,還有韓文歌,自己還特地花時間練韓文。

周興哲一身黑色勁裝現身,帶來《如果雨之後》,感受到現場觀眾熱情的他不斷跟現場觀眾問好,接著馬上演唱《永不失聯的愛》一曲,周興哲說:「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渡過2019,希望跟大家都是永不失聯的愛。」可愛的祝賀詞萌翻現場所有人。另外他也帶來新歌《Nobody but me》,讓現場觀眾聽得入迷。他的全新英文單曲《Nobody But Me》也將於下月10日數位發行,喊話希望觀眾多多支持。

愷樂穿著緊身性感銀色短洋裝搭配銀色長靴,整個人散發電力炒熱現場,她帶來新歌《戀愛泡泡糖》,結束後跟現場觀眾打招呼,她直呼穿緊身短裙,裙子卻一直往上跑,讓她好緊張。她也教主持人浩角翔起學自己的新歌舞蹈,浩子搶先說要學,卻被吐槽他可能有點難,因為動作需要捲頭髮,不過平頭的浩子仍照樣跟著跳,動作被阿翔虧像在抓頭蝨,浩子更自嘲:「我好像一休和尚喔。」

主持人Janet穿著可愛蛋糕裙洋裝戴著可愛兔子頭飾登場,為了高雄跨年,她特別與統一時代百貨吉祥物「雪鈴兔波波」設計了一段精彩的表演,還加碼舞蹈配合演出,Janet特別介紹「統一時代百貨」的吉祥物雪鈴兔波波,表示之所以會和吉祥物一起跳舞是想分享愛跟溫暖給大家。她更自爆上台前才剛抱著兒子Egan,沒想到兒子還尿尿在她身上。

歌手阿達與JayRoll帶來《穿鞋不穿襪》時大喊「現場50萬人的聲音給我」,讓粉絲High翻天,晚間10點高雄跨年現場人數已經來到50萬人次,阿達說高雄是他的家鄉,能來這裡演出太開心。到第2首歌《打我啊笨蛋》時,他熱力四射的演出更讓粉絲尖叫聲不斷,接著他唱第3首歌《我說寶貝》時,更直接「撩」現場觀眾當他的寶貝,掀起全場最高潮。最後阿達帶來high歌《3D舞力全失+Kiang》,台下觀眾更一起舉手大喊「battle」動作,全場畫面一致,陷入瘋狂。

浩角翔起帶來《要去高雄》、《峇里島》、《一起衝一起闖》、《學貓叫》、《海草》《Dame Tu Cosita》、《Panama》、《愛江山更愛美人》一連演唱8首歌曲表演,2人把2018年流行、最夯、最萌、最可愛的歌曲串連在一起,還改了歌詞,不忘搞笑又無厘頭地在台上直接宣傳主持的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笑歪眾人,接著他們還帶來節目主題曲《還要飛》,除了體力大挑戰還是記憶大考驗,主持人艾力克斯說睽違2年看到2人合體,只有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才看到,而阿翔表演舞蹈時戴假髮,卻忍不住在舞台上馬上脫下來,還搞笑表示透過銀幕看自己很像「亂彈阿翔」本尊,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滅絕師太黃小琥帶來《沒那麼簡單》一曲,感動又觸動人心的歌詞,讓現場觀眾一起跟著哼唱,她第2首帶來抒情曲風的《魚仔》時請台下觀眾舉起手機亮燈,讓夢時代廣場瞬間充滿浪漫氣氛。黃小琥還說很開心能回到高雄演出,讓她可以到鹽埕區大啖美食回味家鄉味,還要台下的忠實粉絲們舉手,之後她與多位和音老師一起演唱《Proud mary》以及《我不知我愛你》,展現PUB女王的熱場功力,震撼現場。

高雄場壓軸周湯豪帶來一連串《帥到分手》、《TURN UP》等招牌歌曲,掀起全場最高潮,而且他以一頭金髮配上黃色帽T登場,新造型讓人驚豔,讓台下粉絲們們尖叫連連。

主持人浩角翔起下午彩排時表示被現場滿滿的人感動到不行,2人還忍不住拿起麥克風跟台下觀眾喊話:「彩排時沒遇過這麼棒的的觀眾,你們真的超棒的。」主持人之一的Janet也開心到難得緊張,主持兼表演的她大呼過癮,搭檔艾力克斯也超興奮,帶著老婆李詠嫻與兒女在後台,還兌現諾言讓他們去夢時代Shopping,由他埋單。

此外今晚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將帶領市府團隊,與統一夢時代張國光總經理、周湯豪以及樂團八三夭和白冰冰一起啟動摩天輪和現場觀眾倒數,結束倒數後,2019年第一首歌將由韓國瑜與台下觀眾齊聲合唱《祈禱》,再與夫人李佳芬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陪大家一起過新年。(蔡維歆、林丞偉/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高雄跨年】安心亞薄紗爆D奶《呼呼》 周湯豪壓軸金髮look電暈粉絲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高雄跨年】安心亞薄紗爆D奶《呼呼》 周湯豪壓軸金髮look電暈粉絲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高雄跨年】安心亞薄紗爆D奶《呼呼》 周湯豪壓軸金髮look電暈粉絲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