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直擊「AI性愛娃娃」製作工廠 「菲菲」會笑會說話 蘋果日報24036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製作性愛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俗稱充氣娃娃的性愛玩偶隨著科技進步也開始步入人工智慧時代。香港《蘋果日報》記者最近前往中國大陸廣東的「AI性愛娃娃」製作工廠採訪,該工廠的女老闆說,前來選購性愛娃娃的大多是夫妻,而不同年齡消費層的喜好也不盡相同。

記者最近前往位於廣東中山獅山工業區深處的金三模特道具廠,直擊「人造女神」誕生過程!據悉,金三每月生產約1500至2000個娃娃,其中80%銷往國外,生產規模在中國大陸數一數二。難以想像的是,金三的掌門人是一名女性。女老闆劉江霞把一開始製造人體模型的工廠,轉型為性愛娃娃製造商。

劉江霞說,隨著AI人工智慧技術興起,該工廠從2016年起研究AI性愛娃娃「菲菲」。新一代AI娃娃菲菲會微笑、轉頭、眨眼,會說四川話、普通話、廣東話、東北話,售價每個達1萬元人民幣(約4.6萬元台幣)左右。劉老闆向記者展示「菲菲」的對話功能,問她是否知道正在和誰說話。「菲菲」回答:「你是老闆娘,對不對?」劉江霞再問:「做個鬼臉。」菲菲嘴角揚起笑容,回答:「本來就醜,還做鬼臉,不能繼續了。」其實「菲菲」的對話能力有限,有時也會答非所問。

劉老闆表示,她希望「菲菲」不僅能解決客人的生理需求,還可以被當作一個藝術品甚至是生活伴侶。劉江霞說,該公司所生產的性愛娃娃共有260多款,有11種身形可選擇:「年輕的比較喜歡清純一點的(款式),而年紀大的人就比較喜歡豐滿型的,可能是抱著舒服、手感好。」

有研究中國人口結構問題的學者指出,性愛娃娃在中國之所以有廣大市場,是因為先前的一胎化政策導致男女嚴重失衡,以至於性愛用具市場近年在中國增長迅速。(香港《蘋果日報》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直擊「AI性愛娃娃」製作工廠 「菲菲」會笑會說話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直擊「AI性愛娃娃」製作工廠 「菲菲」會笑會說話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直擊「AI性愛娃娃」製作工廠 「菲菲」會笑會說話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