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春風生日趴變調!KTV鬥毆亮槍 大根被打破頭暴走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暴走生日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上周玖壹壹春風的生日派對後引爆大規模鬥毆,他的兄弟大根掛彩噴血,現場甚至有人趁亂亮槍威脅,引來轄區警方關切,滋事人等全被帶回警局。事後春風表示,當時根本不在現場,不滿被捲入鬥毆事件。

今日出刊的《鏡週刊》報導,10月9日是春風32歲生日,一群好友都出席他的生日派對。凌晨4點多,一行人續攤,一輛黑車來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車上下來一大票人,其中還有頭髮亂七八糟的大根。

他們到錢櫃不是唱歌,而是幹架,從大廳打到外面,場面相當混亂,還有人持棒狀物衝入現場,接著大根被打趴在地,其他人也持續大亂鬥,宛如電影《角頭》拍攝現場,最後大根爬起時,面目猙獰、滿臉是血。一陣大亂鬥中,除髒字不斷噴出,也隱約聽到大根喊:「誰打我?」甚至還有「愷愷」、「前男友」、「劈腿」等詞,現場叫囂有部分似乎是衝著大根而來。

報導指出,警車到場後,一名男子竟掏槍,疑似警告大家,而大根持續暴走,嚷嚷要找出打他的人,邊抹著臉上鮮血,邊被押上警車。隔天凌晨,大根外出找春風,邊抽菸邊聊天,他激動講話搭配肢體動作,還撩開頭髮秀傷勢,看似小弟向大哥討拍;不過春風一派輕鬆閒聊,態度顯得老神在在。

春風今在IG澄清「我又沒在現場,到底關我啥事」,不滿報導標題提到他。玖壹壹所屬的混血兒娛樂回應:「8日當天是在別的酒吧慶生,報導事件春風並沒有在現場,請協助澄清。目前媒體所用的照片是去年唱歌的照片,並非發生當下的照片,周刊影片中出現大根跟大家(包括春風)談話畫面為事件第二天也懇請大家澄清報導,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及檢調單位向錢櫃調閱監視器畫面。最後,該件事與春風無關,請勿引述不當的報導,將針對不實報導提出法律訴訟。」(即時新聞中心、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春風生日趴變調!KTV鬥毆亮槍 大根被打破頭暴走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春風生日趴變調!KTV鬥毆亮槍 大根被打破頭暴走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春風生日趴變調!KTV鬥毆亮槍 大根被打破頭暴走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