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11歲童難管教送警局 母遭兒告遺棄被起訴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新北市一名楊姓單親媽媽認為兒子不聽話,她無力管教,竟在2013年兒子僅11歲時,將兒子帶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安置,否則「就要殺了他或我自殺!」隨即離去。楊女的兒子被緊急安置後,不滿母親棄他不顧,去年報警怒告母親遺棄,新北地檢署認定楊女讓無自救力的兒童生存有危險之虞,昨依遺棄罪將她起訴。

起訴指出,楊女在2013年12月間,將當時年僅11歲的兒子帶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安置她兒子,還揚言如果警方不安置她的兒子,「就要殺了他或我自殺!」隨即離去。

警方趕緊聯繫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緊急安置男童,楊女竟自此一去不回,也不曾給付兒子的扶養等費用,甚至不曾聯繫、探望兒子。

直到去年楊女的兒子年滿16歲,才決定報警控告親媽遺棄他。檢警獲報後多次嘗試聯繫楊女、通知出庭都落空,最後社工透過管道找到楊女,她才到安置機構探望兒子。

楊女出庭時坦承將兒子帶到派出所,要求警方安置兒子,但否認遺棄,辯稱因為兒子不學好、愛逃家,她已無力管教,才出此下策。兒子則表示,因為媽媽都不理他,他才會逃家。

檢方認為,警方雖依法應維護兒童安全,但並無長期替代、承擔對棄童的扶養責任,何況楊女身為負有扶養義務的母親,原可依法向社福機構請求協助,卻捨此不為,讓無自救力的兒童生存有危險之虞,已構成遺棄罪,因此將她起訴。(游仁汶/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11歲童難管教送警局 母遭兒告遺棄被起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11歲童難管教送警局 母遭兒告遺棄被起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11歲童難管教送警局 母遭兒告遺棄被起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