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影片曝光】距爆炸僅數公分 辛巴威總統驚呼:我命不該絕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公分爆炸曝光影片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辛巴威總統姆南加瓦(Emmerson Mnangagwa)周六(23日)在第二大城布拉瓦約(Bulawayo)出席總統大選造勢活動時,遭到爆炸襲擊。姆南加瓦沒有受傷,立刻被護送離開,他事後透露,爆炸距離他僅數英吋(1英吋= 2.54公分),認為自己命不該絕。目前尚無組織承認責任。

辛巴威國營電視台拍下的影片顯示,姆南加瓦當時在體育場的造勢活動上向數千名民眾拉票。而當他剛結束演說,準備離開演講台時,背後突然發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受傷,包括副總統奇文嘉(Constantine Chiwenga)腳部受傷。

由於布拉瓦約是反對派的大本營,當地媒體研判,爆炸是針對姆南加瓦。對此,姆南加瓦譴責,襲擊是懦夫行為,不會讓下月要舉行的全國大選,被這起爆炸影響。

辛巴威下月30日將舉行全國大選,也是掌權37年的獨裁領導人穆加比(Robert Mugabe)去年11月下台後,辛國的首場大選,目前選情膠著。

姆南加瓦曾是穆加比的左右手,但辛巴威軍方去年11月湧上街頭並迅速奪占關鍵處所後,成功迫使94歲的穆加比辭職,讓姆南加瓦得以戲劇性的接手。(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8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2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43

27歲孕婦腹痛噁心 竟吐出15公分蛔蟲 |20230602

231 次觀看・ 11 個月前

交配高手好觀賤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影片曝光】距爆炸僅數公分 辛巴威總統驚呼:我命不該絕 伊莉影片區【影片曝光】距爆炸僅數公分 辛巴威總統驚呼:我命不該絕 伊莉影片區【影片曝光】距爆炸僅數公分 辛巴威總統驚呼:我命不該絕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