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抽菸吐灌幼童嘴狠巴頭 情侶檔惡保母12天虐童亡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情侶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高雄一名沒有保母證照的36歲杜姓女子,去年受託照顧1歲多的許姓男童,卻嫌幼童愛哭鬧,竟與高姓男友共同凌虐許童,多次以彈耳朵、嘴塞布等方式教訓許童,還抽菸後將煙吐進許童嘴裡,以此為樂,甚至對他呼巴掌,導致許童重創送醫不治。前年雄檢分依傷害兒童致死及傷害罪將這對惡情侶起訴,高雄地院今判高男12年、杜女3年6月徒刑,都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36歲的杜姓女子與高姓男友同居,杜女本身不具保母證照,卻自2015年6月底至8月中旬受許姓女子之託,替她照顧不到2歲的兒子;後許女一度將兒子帶回交給母親,但因母女失和,許女於同年9月上旬又將男童託給杜女照顧,每月付給杜女2萬3000元。

當時杜女自己有1個不到1歲的兒子,除了許童之外又另受託照顧1名6月大的女嬰,因不耐許童哭鬧、亂丟東西,而經常向同居的高姓男友抱怨,高男竟告訴杜女「小孩不聽話、做錯事就要打」,隨後聯手凌虐許童,陸續以罰站、罰跪、彈耳朵、嘴塞布等手法伺候,高男還不顧許童頭部尚未發育完全,常對他呼巴掌、打頭。

檢方調查發現,高杜兩人對男童施虐後,還互傳訊息分享,包括杜女傳訊給高男「剛修理完」、「持續跪地中」、「快被我打死了」;高男則回稱「我在想今天怎麼玩他」等。

直到男童第二次受託照顧12天後,因不堪凌虐、頭部重創昏迷,杜女報案謊稱男童「噎到」,送醫急救被醫護人員發現他遍體鱗傷,通報疑似被虐,但男童已回天乏術,6天後神經性休克死亡。(王吟芳/高雄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抽菸吐灌幼童嘴狠巴頭 情侶檔惡保母12天虐童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抽菸吐灌幼童嘴狠巴頭 情侶檔惡保母12天虐童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抽菸吐灌幼童嘴狠巴頭 情侶檔惡保母12天虐童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