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被虐死露出白骨女童 禮儀師:她要長褲包住腳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露出

henr 訂閱

6 年前

時事新聞

tw.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20171201/1251299/

看到這,真的令人心碎!保護孩子平安長大,所有人都有責任。妹妹留下來的冤屈與未盡之公道,大人們,請不要忘記。

遭母親同居男友持鐵棍打到斷腿,肉爛見骨的邱姓四歲女童,生母上月因毒品罪入監服刑,將她託給同居男友莊嘉億(24歲、詐欺案遭通緝)照顧,卻慘遭莊嫌持鐵棍虐打致死,之後莊嫌還與母親將女童丟包在醫院。「死狀真的很慘!」醫護人員表示女童四肢、屁股布滿新舊瘀青,右小腿還被嫌犯拿香菸燙得坑坑疤疤,更慘的是,右小腿膝蓋骨早被莊男持鐵棍打斷露出白骨。

女童後續事宜,由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人稱姑姑的王薇君協助辦理,其中義務免費幫忙的大體修復師陳修將、禮儀師劉君玲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段人人都聽了都會鼻酸的故事。

劉君玲接受《蘋果》採訪時,也轉述在替小妹妹處理後事時,也發生了多段讓人難以理解的奇妙巧合。

劉君玲表示,剛接觸此案時,團隊中有能「感應」的同仁,就表示收到的小女孩的感謝,表示她知道終於有人幫助她、關心她,而她也收到了王薇君買給她的毛帽,家人的衣服,只是她還是覺得好冷!

劉君玲說,當時一行人都覺得詫異,因為將小妹妹送進殯儀館時,都已替她穿好衣服,也不單薄。沒想到,到出殯前一天,一行人抵達殯儀館,正準備替小女孩修補遺體時,赫然發現,原本穿好衣服的小女孩,因為殯儀館也打算進行洗遺體,所以衣物已被卸除,只圍上了單薄的大毛巾。

此外大伙因為心疼四歲小女孩生前沒有受到疼愛,也特別請能感應的同事,問小女孩是否有想要的衣物、玩具、糖果,她們都能幫忙準備。最後同事說,小女孩請她轉達,指定想要「要粉色的衣褲,一整套,有Dora圖案的,但還是希望褲子外面要有小裙子,因為怕腳露在外面…」。

為了圓滿小女孩的心願,大家卯起勁來去找出包括有Dora圖案的粉色上衣,能包住腳的長褲、外面還配了紗裙,以及粉色Dora雨鞋、粉色Dora皮鞋、襪子、Dora背包,還有佩佩珠圖案的羽絨外套。而神奇的是,當這些物品被準備到小女孩靈前,劉君玲擲筊確認,通通都是「一筊就過」,能感覺得出小女孩的喜愛。

而讓人鼻酸的是,只是問小女孩是否知道自己為何挨打,能感應的同事只說,問到這問題,就能感覺小女孩似乎又陷入了極度害怕的情緒,除了哭,也回答她也不知道為何挨打,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看似仍無法理解自己已經往生的事實。

至於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則在臉書感慨,雖然已歷經無數次的大體修復,但這次幫女童進行修復仍心情大受影響「很難想像妳的小小身軀是如何在沒有愛與保護的環境中孤獨地忍受這樣的對待!今天,我們能做的僅僅剩下為妳完整身軀、穿上妳想穿的服裝,讓妳像個活潑的小女孩、讓妳知道自己其實擁有許多人的愛。工作結束後,阿勾揪我一起吃晚餐。我不知道自己餓不餓,我相信阿勾也不是真的餓了。於是,我說『晚了,我想回家。我想,我們都該給自己一點時間與空間沉澱一下!』」(即時新聞中心、劉邠如/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0:55

只因好想交男友 女竟同意在空地打野砲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 ...

2884 次觀看・ 6 年前

henr

01:27

為病兒棄軍職 D奶女士官長變美妝辣模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 ...

1492 次觀看・ 6 年前

henr

02:29

網紅女神搔首弄姿 全方位看透透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 ...

6538 次觀看・ 6 年前

henr

00:36

余文樂婚後解禁放閃 曬「老公視角」甜死人 - 台灣蘋果日報【轉 ...

400 次觀看・ 6 年前

henr

01:14

人妻告前男友性侵逼拍擠奶照 真相竟這樣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 ...

1889 次觀看・ 6 年前

henr

01:05

周曉涵與內褲男「床上運動」下場曝光 遭娘長簡訊訓斥怒奪酒牌 ...

3937 次觀看・ 1 個月前

影片怪盜團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被虐死露出白骨女童 禮儀師:她要長褲包住腳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 伊莉影片區被虐死露出白骨女童 禮儀師:她要長褲包住腳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 伊莉影片區被虐死露出白骨女童 禮儀師:她要長褲包住腳 - 台灣蘋果日報【轉貼】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