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兩輛BMW路口對決!男女駕駛都喝酒 「土下座」跪求別酒測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男女對決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究竟是喝多少酒才會變這樣?台中市南屯區今天清晨發生一起2部BMW相撞的車禍,2名駕駛酒測值都超標,其中,闖紅燈肇事、撞爛BMW 535i的楊姓男子酒後亂性,下車後狂嗆警員「市內我最大」,還誤認警員是肇事者要他「別以為這樣就沒事」,突然間又以土下座姿勢下跪大喊「阿sir對不起」,下跪求饒別酒測,被送到派出所依然狂妄嗆著「來輸贏」,直到中午將近一點才昏睡過去。

警方調查,今天清晨5點52分,楊姓男子(35歲、公共危險前科)駕駛新車要價363萬元的BMW 535i,從大墩十一街闖紅燈闖越大墩路,瞬間撞上在大墩路直行的林姓女子(46歲)207萬的BMW X1,撞擊後BMW 535i右前輪扭曲變形,副駕駛座車門凹陷,車內安全氣囊爆開;BMW X1車頭毀損引擎蓋變形,左後車門也撞凹,現場到處都是兩部名車的碎片。

事故現場街角便利超商店員描述,聽到尖銳的煞車聲音後緊接著就是巨大撞擊聲,撞擊後BMW的女車主扶著左手下車打電話,男駕駛則一度躺在人行道,突然間又起身大吼大叫。

轄區第四警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趕到現場,闖紅燈的楊姓男子一度拒絕酒測,還因為酒醉誤認警員是肇事者,值勤警員問他「知不知道自己在那邊?」男子神情恍忽嗆:「跟我說那邊~市區啦,那邊~市區我最大,你不要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還說:「你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撇清事外?不是啦?拜託一下,叫人來抓我,看抓到那裡!我等你們啦!」

楊姓男子拒不配合,還摔掉酒測器,甚至張開雙手貌似要與警員攀談,卻又瞬間重心不穩往後倒,差點讓警員也跟著跌到,好不容易讓他坐在超商外的長條椅子上,他翹著腳揮舞雙手東扯西扯,突然間居然下跪道歉,以日本土下座姿勢下跪大喊「阿sir對不起」。

警員最後將楊男戒護送上警車帶回派出所,酒測後他的酒精濃度達1.16毫克,警方還查出,事故發生前他在附近一家便利超商騷店員,店員報警後他趕緊離開,就在幾百公尺外闖紅燈肇事,倒楣被撞的林姓女子就送往醫院治療左手骨折,但她的酒測值也達0.17。

不斷胡鬧的楊男今天早上在派出所依然囂張,甚至一度要咬開手銬,中午準備移送時,他還挺直身子對警員嗆聲:「不然來啊、怎樣?」讓警員大嘆:「根本喝傻了。」

據了解,楊姓男子自稱「才剛從大陸回來一個月」,過去幾年在中國「混跡江湖」,回台後還沒有固定工作,警方查出,撞毀的BMW 535i是斗六一名女性友人借他的,他向警方供稱,前一天晚上開始跟朋友在台中市北區的住處喝酒,一整夜都喝威士忌,早上接到朋友電話就直接出門,警方透露,酒後胡言亂語的他「連筆錄都拒簽」。

無辜被撞的林姓女子,則因酒測值達0.17且發生車禍,也面臨警方追究公共危險的罪責,她向警方表示,前一天晚上9點到10點間,只喝了一杯威士忌,早上出門就被撞上。由於兩人酒測值都超標,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2人送辦。

大墩派出所警員下午將近3點叫醒昏睡的楊姓男子,告訴因為酒駕肇事要移送台中地檢署,警員形容他「異常冷靜」,完全一改先前的囂張模樣,平靜的接受警方安排,警員再提示他在事故現場的胡鬧情形,他只回答:「我都不知道、不記得了,快把我送一送,我很累。」(賴文忠、王乙徹/台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兩輛BMW路口對決!男女駕駛都喝酒 「土下座」跪求別酒測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兩輛BMW路口對決!男女駕駛都喝酒 「土下座」跪求別酒測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兩輛BMW路口對決!男女駕駛都喝酒 「土下座」跪求別酒測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