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留美強國男性侵女生 勒索不成po性愛影片報復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性愛影片報復女生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一名在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UCI)的19歲李姓中國留學生,近日被爆出在當地性侵、勒索、詐騙至少5名女學生,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爆料者更稱,李男在勒索女生不果後,把對方的裸照和性愛影片發放到微信中,在當地華人留學生群組中引發熱傳。

有外國媒體嘗試聯絡雙方當事人和當地警局了解情況,但均不獲回應。不過,有該校學生透露,雖然當事人說法不一致,也不清楚真相到底如何,但李男確實經常與女生發生性關係,並且在女生不知情下,錄製性愛影片並發給朋友,侵犯他人隱私。

一名爆料者更稱,自己的妹妹就是受害者之一。該爆料者在微信朋友圈中發文指,李男於去年8月入學後,透過交友App認識他尚未成年的妹妹。同年9月10日,李男獨自到妹妹的房間內,並對她施暴,直到隔日早上,李男才獨自離開。隨後,妹妹刪掉了李男的聯絡方式,卻於今年1月收到了李男的恐嚇電話,指事發當晚有拍下性愛影片,並以此敲詐妹妹,但勒索不果後,李男就將影片發給朋友「欣賞」。

「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爆料者在文章中寫道,妹妹遭施暴後,患上憂鬱症長達半年。在遭到恐嚇後,為保障她的安全,他帶了妹妹到當地警局報案。他稱,被李男威脅的女生不止1人,從目前收到的回應來看,起碼有5個女生被李男騷擾,其中,包括他妹妹在內,共有3名女生報警。「在配合警方調查後,我們發現在UCI還有多名就讀大一到大四的受害者,每一名受害者都因為這個惡魔的騷擾,而受到心理和精神上的雙重打擊。」此外,爆料者稱,有人向他提供了李男涉嫌詐騙的記錄,詐騙金額為1,000美元(約7,853港元)。

據悉,警方已於本月6日逮捕李男,但最後因證據不足,李男獲得釋放,還對外揚言:「舉報我的人,我會找他們算賬!」(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8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2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0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留美強國男性侵女生 勒索不成po性愛影片報復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留美強國男性侵女生 勒索不成po性愛影片報復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留美強國男性侵女生 勒索不成po性愛影片報復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