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CSGO》職業賽開外掛被抓包 選手想偷刪遭制止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被抓職業

tomt 訂閱

5 年前

遊戲


10月18日到21日,於中國上海舉辦的「eXTREMESLAND 2018 Asia Finals」,極限之地CSGO總決賽(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簡稱CS:GO),當印度隊上越南的比賽中,印度選手使用外掛,遭官方取消參賽資格。

極限之地主辦單位指出,總決賽C組敗者組第一輪,印度戰隊「Optic India」對上越南戰隊「Revolution」的比賽中,印度選手forsaken被反作弊軟體檢測出使用輔助性外掛,經現場裁判檢查後確認違規,根據賽事定,取消「Optic India」的所有成績取消資格。

「Optic India」為美國電競組織「OpTic Gaming」旗下的戰隊,於今年5月組成,該隊伍曾在ESL India Premiership 2018取得優勝,獲得ESL Pro League Season 8 Asia的參賽資格,目前在HLTV Asia Ranking排名第10。

「Optic India」教練指出,「我們不會容許這樣的事情,我想像所有涉及的團隊、主辦單位以及粉絲等,致上最深的歉意」。事發之後forsaken被禁賽5年,而「Optic India」則全隊解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17

《戰艦世界:傳奇》發表 2.2 版本更新 搶先體驗俄羅斯主力艦 Wo ...

236 次觀看・ 4 年前

tomt

00:42

南極洲拍到「無頭海怪」 全身透明匍匐海床覓食 蘋果日報 ...

279 次觀看・ 5 年前

tomt

16:02

Hardest Super Mario 世界最長最超鬼畜馬里奧制作關卡,通關率0% ...

573 次觀看・ 5 年前

tomt

04:17

特技摩托 聚變 Trials Fusion Custom Ninja Track 'R..ief& ...

103 次觀看・ 5 年前

tomt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CSGO》職業賽開外掛被抓包 選手想偷刪遭制止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CSGO》職業賽開外掛被抓包 選手想偷刪遭制止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CSGO》職業賽開外掛被抓包 選手想偷刪遭制止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