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墜車20公尺亡】酒駕失控衝出護欄墜落身亡 女友:前一晚有與他小酌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女友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今天早上近7時,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在快速道路上打滑後翻車,車子直接撞斷路燈桿、衝越護欄,墜落至快速道路下方20公尺深的新莊堤外公園。消防隊獲報到達現場時,休旅車駕駛仍夾困車內,但生命跡象微弱、意識模糊,警消立即破壞車體救出駕駛,惟在送醫途中他已失去呼吸心跳,並於今上午8時許宣告不治。而經醫院抽血後,發現駕駛陳男(36歲)竟酒駕,換算酒測值高達1.2毫克。

消防隊表示,獲報後趕抵車禍現場,發現車輛墜落後並無起火狀況,遂立即破懷車體將駕駛救出,但駕駛送醫時生命跡象微弱;警消同時在附近尋找,擔心是否有其他乘客遭拋飛出車外,所幸在附近搜尋後都沒有發現。

從事故現場來看,休旅車不知何故突然翻車,巨大的衝撞力道將護欄上的路燈應聲撞斷,車子也順勢翻過高約1公尺的護欄,直墜20公尺高約7層樓的下方新莊堤外公園。事故發生後,休旅車輪子及部分零件散落台65線快速道路上,路過的汽車與機車見狀紛紛閃避。

而36歲的陳姓駕駛被救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身亡,經醫院抽血調查確認陳男有酒駕情形,酒測值高達1.2毫克。而事故現場未發現煞車痕跡,研判陳男應是行經該路段微向左彎時疑車速過快而翻車,車輛先撞上慢車、快車道的分隔島後,再撞斷台65護欄上的燈桿後墜落地面;由於陳男車內行車紀錄器已故障,未錄下當時車行狀況,警方仍持續調閱監視器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事後台65監視器曝光,畫面中顯示白色休旅車車速頗快,行駛在內線第二車道與第三車道時,車子約略就可見搖晃失控的景象;當時休旅車先往內側車道偏移,後方轎車趕緊踩煞車閃避,但駕駛仍失控衝向外側,在微左彎的車道失控,接著撞上分隔島,「叩」的一聲發出巨大聲響,最後倒頭栽墜落。而民眾也直擊,休旅車從高約20公尺的快速道路墜落時,巨大衝撞力道還往上反彈,休旅車懸空360度翻了一大圈後再重摔落地。由於下方為公園,舖有水泥地板,硬碰硬狀況下導致撞擊力道相當大,駕駛陳男最後也傷重不治。

對比4年前同樣是從台65快速道路的另起墜落車禍,2起事故是不同方向,但當時駕駛開著休旅車行經板橋往新莊路段,在新莊段為閃避變換車道的貨車,失控墜落7層樓高的河灘地,卻因為墜落地的土質濕軟,撞擊瞬間有緩衝,駕駛被救出時意識清醒,最後命大僅手腳擦傷、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休旅車陳姓駕駛從事咖啡業務,清晨載女友到新北市泰山區上班後,開車返回土城住處時,不慎在快速道路上發生意外。警方說,當時報案人表示,該休旅車從台65線快速道路上飛落地面。陳男女友接獲噩耗趕至警局,表示男友開車時並無異狀,對死因並無意見,直到晚上才向警方坦承,前一晚有與男友在住處小酌,但是男友酒測值高達1.2毫克,她自己也十分不解。

事發後,外界好奇該護欄是否太低,無法阻止轎車墜落地面。警方表示,標準皆符合規定,護欄僅能在速度不快的情況下,形成防護作用,若高速行駛恐怕無法攔阻,同時再次呼籲民眾切勿酒駕上路。(突發中心江宏倫、張貴翔、盧以馨/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墜車20公尺亡】酒駕失控衝出護欄墜落身亡 女友:前一晚有與他小酌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墜車20公尺亡】酒駕失控衝出護欄墜落身亡 女友:前一晚有與他小酌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墜車20公尺亡】酒駕失控衝出護欄墜落身亡 女友:前一晚有與他小酌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