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4 絕對吞食者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萌利派 訂閱

5 年前

電視/TV


史萊姆生活,開始了。上班族的三上悟在道路上被歹徒給刺殺身亡後,結束了歷經三十七年的人生。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轉生到了異世界。 不過,自己居然是「史萊姆」!
他在得到利姆露這個名字後開始了自己的史萊姆人生,隨著與各個種族相處交流的過程中,他定下了一個目標—那就是「建立一個任何種族都能愉快地一起生活的國家」!
透過能夠奪取對手招式和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於森羅萬象的「大賢者」兩項技能,逐步走上成為史上最強的史萊姆之路。

相關 影片
24:00

[繁]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05 海龜

1059 次觀看・ 4 年前

萌利派

23:40

[繁][DMG]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02 惡魔之樹

10303 次觀看・ 4 年前

萌利派

23:40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04 在矮人王國 ...

3943 次觀看・ 4 年前

萌利派

23:42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01 暴風龍維魯多拉 ...

3105 次觀看・ 4 年前

萌利派

23:42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02 與哥布林們的相遇 ...

5297 次觀看・ 4 年前

萌利派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4 絕對吞食者 伊莉影片區[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4 絕對吞食者 伊莉影片區[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4 絕對吞食者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