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為什麼貓會在看到你的時候把肚皮翻過來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為什麼時候到你看到

tomt 訂閱

5 年前

動物


雖然自埃及艷后的時代之後,貓早已被人類馴養成寵物,但牠們的習性對很多人來講仍然是個謎。例如當你一靠近牠們便立即把身體翻過來,這到底代表著什麼?貓會露出毛茸茸的肚皮,不僅僅是向你傳達“你好,人類”這個訊息。
今天我們將會探討貓的行為模式。. 為什麼牠們把肚子暴露出來? 為什麼牠們把動物死屍送給你? 為什麼牠們喜歡從遠處觀察你? 牠們還有很多別的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我們一起來看看!

時間戳:
把肚子暴露出來 0:43
把頭蹭到你身上 2:15
揉捏 2:49
對著你慢慢地眨眼睛 3:37
從遠處觀察你 4:01
抓你的傢俱 4:59
發出嘎嘎怪叫 5:45
把動物死屍送給你 6:43
坐在最奇怪的地方 7:22
在半夜充滿能量 8:10

摘要:
- 小心不要侵犯了貓的私人空間,除非你知道牠們喜歡被摸肚子或撫摸。這時你便需要觀察牠們的耳朵和尾巴等肢體語言。如果牠們的尾巴不停地晃動,且折起耳朵,這表示牠們在警告其他人不要靠近。
-想像一隻貓在你的雙腿之間繞來繞去並用頭蹭你,這種磨蹭的行為是因為貓正在用頭部釋放費洛蒙。作用就是把牠們自身的氣味留在你身上,以確保其他貓知道你已經名花有主了。
- 你有沒有試過當你的貓在你身邊躺著時,牠會不斷用小爪子使勁地揉你的身體?這種揉麵團的動作,其實來自於牠們小時候哺乳時的習慣。
- 你有沒有曾經被貓專注地凝望雙眼,然後每隔幾秒向你慢慢地眨眼?我知道這種感覺很尷尬!但事實是,這是貓向你傳達感情的一種方式!
-如果你發現你的貓只會從遠處觀察你但卻從不想跟你有任何互動,這可能意味著牠們感到不安,或甚至在生你的氣。
- 類似於狗會在物件上小便以標記牠們的領土(順帶一提,貓有時也會這樣做),所以貓喜歡抓家具便是為了向別人展示牠們的擁有權。
-如果你的貓的牙齒在急速地打顫,那並不是牠們在打寒顫。事實上這與牠們狩獵的本能有關!
- 許多動物行為專家認為,你的貓與你分享獵物是為了對你的照顧表達報恩之情。貓會這樣做也是在向你炫耀牠們有多厲害,並希望你能更關注牠們!
- 貓似乎喜歡擠進小小的空間,即使牠們經常看起來非常不舒服。這麼做會令牠們覺得受到保護並帶來安全感。
- 許多家貓會在白天儲滿很多能量,而且由於牠們天生是夜行動物,所以會經常在半夜發瘋。

相關 影片
57:28

這是同一隻貓?完整記錄小貓從出生第1天到100天 ...

247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9:05

世界最大「巨人守宮」 夢幻爬蟲寵物!抱抱+吃香蕉萌翻 ...

301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6:26

家里突然出現“龐然大物”,貓咪被嚇慘!

293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3:28

尖牙貓咪變身「喵版打洞機」咬紙箱 卡滋聲成療癒ASMR ...

272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3:23

哈啾太大聲!5貓被嚇「走嘎那飛」呆萌橘貓反應慢半拍:要去哪QQ ...

347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2:16

我與街貓的距離: 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醜到極致的貓 ...

40 次觀看・ 6 個月前

叢林一景 日和尚

03:18

聰明的小糯米:什麼都可以給哥哥,唯獨爹地不讓喔 ...

40 次觀看・ 8 個月前

叢林一景 日和尚

03:20

聰明的小糯米:把激光筆放在貓身上會發生什麼~天生練武的骨骼奇 ...

15 次觀看・ 9 個月前

叢林一景 日和尚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為什麼貓會在看到你的時候把肚皮翻過來 伊莉影片區為什麼貓會在看到你的時候把肚皮翻過來 伊莉影片區為什麼貓會在看到你的時候把肚皮翻過來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