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性侵嗑藥友人後棄屍 男子輕判刑期不到3年(動畫)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動畫不到男子友人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美國華盛頓州林伍德(Lynnwood)一名20歲男子,和女性友人一同嗑藥,見女子失去意識後對她性侵,翌日發現女子暴斃,企圖棄屍但被告發。日前審判結果公布,僅獲徒刑2年10個月。法官稱,由於男子沒有刑事前科,這已經是法例所能判處的最高刑期。

今年2月,當時19歲的男子瓦雷拉(Brian Varela)與18歲少女諾西達(Alyssa Ma Noceda)一同嗑藥。瓦雷拉稱,諾西達失去意識後,他為了「打發時間」,拍下諾西達的裸照傳給朋友,然後性侵無意識的諾西達。隔天早上,他發現諾西達已經斷氣,先用屍體手指將手機解鎖後,假冒是諾西達傳簡訊給他人,然後清洗屍體,企圖棄屍。瓦雷拉向朋友炫耀棄屍過程,被人舉報。

瓦雷拉被控二級誤殺、三級性侵及非法處理屍體,判處2年10個月刑期。高等法院法官克雷絲(Linda Krese)宣判時表示,由於瓦雷拉沒有刑事案底,依法不能判超過2年10個月。法官承認,現行法律有不足之處,連偷車案都可以判得比這更重。

發稿:08:16
更新:18:43(新增:動新聞)

死者家屬無法接受輕判,認為殺人犯只被判不到3年,根本就是笑話。諾西達的母親已準備上訴至最高法院。(北美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性侵嗑藥友人後棄屍 男子輕判刑期不到3年(動畫)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性侵嗑藥友人後棄屍 男子輕判刑期不到3年(動畫)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性侵嗑藥友人後棄屍 男子輕判刑期不到3年(動畫)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