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吃冷凍水餃驚見半截小強 PO網竟接到業者提醒撤文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台中市林先生今年10月3日到大買家國光店,購買一包售價69元的冷凍水餃,10月6日煮來食用,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發現一顆水餃內有半截蟑螂的屍體,嚇得他趕緊吐出來,覺得十分嘔心,事後他將吃了一半的冷凍水餃和蟑螂屍體PO上臉書《爆怨公社》提醒大家注意,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批評實在太嘔心,「還有一半在那裡? 」、「天啊,我才剛煮完」、「這個心理陰影超大的」、「可能環境不衛生」

林先生說,當天他就接獲自稱是冷凍水餃代工廠業代回應,表示要以1200元「私下和解」,還聲稱為了食品廠員工生計,要求撤下貼文,甚至還「提醒」說:「已經將貼文截圖,公司也有法律顧問」,讓他感覺對方是在威脅如果不撤文,就要提告,而不是真心道歉。

林先生表示,其實他們事後並沒有向賣場反映,PO文純粹只是認為這是攸關大眾的食安問題,應該讓公眾知道,才會公開提醒大家注意冷凍水餃的衛生問題,並沒有想要求賠償,沒想到代工廠業務卻只是想著要他們撤文,沒有提到同批號的產品是不是應該下架,保障消費者食的安全等問題,讓他覺得很寒心,更奇怪的是,他們也向台南市衛生局反映,衛生局人員表示會進行了解,但至今仍無下文。

《蘋果》去電位於台南市佳里區的代工廠,負責中區的業務主管說,只要接獲類似的通報,不管事件真、假或嚴重程度的高低,公司都很重視,除了已經立即前往消費者家中慰問,也積極和消費者溝通協調中,希望取得諒解;另外,針對這類品保事件,工廠內的廠務及品保單位也會針對原料進貨、製作及出貨過程,每個環結都會進行檢討與改善。

《蘋果》前天和今天兩度去電大買家公司,詢問產品有問題是否會下架,但公司人員都聲稱要問主管,請記者留電話,但最後都未回電說明,無法得知其回應說法。

台中市政府消保官謝明謙表示,民眾購買的食品若發生食安問題,首先當然可以要求退貨,其次如果身體因為食用不乾淨的食物發生,可以請求醫藥慰撫金或精神賠償。至於食安的部份,建議消費者向衛生單位檢舉,查明是賣場保存出問題,或是製造工廠生產流程造成污染。(蔡智銘/台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吃冷凍水餃驚見半截小強 PO網竟接到業者提醒撤文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吃冷凍水餃驚見半截小強 PO網竟接到業者提醒撤文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吃冷凍水餃驚見半截小強 PO網竟接到業者提醒撤文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