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玉蒲團》女星為父慘淪酒家女 竟遭下藥性侵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現年52歲、在香港拍過多部電影的女星羅桂英(已從母姓改名張桂英),息影後返台搬回花蓮老家,為了方便照顧高齡93歲老父,原本在東大門夜市擺玉米攤維生,但因陸客減少導致生意慘淡,她為了謀生而改行當酒店公關,不料去年2月間,疑遭1名身材壯碩的楊姓酒客(35歲)在啤酒內下藥,帶至汽車旅館性侵得逞。

羅桂英遭性侵後身心受創,當晚就到醫院驗傷、驗血,並且驗出有三級毒品Methylone(亞甲基雙氧甲基卡西酮)中樞神經興奮劑藥物反應,不過檢警並未依此認定她遭性侵,而是依飯店模糊監視器畫面及服務生說詞,「走路看起來無異狀」等理由,將該性侵害案不起訴處分。羅女難過地向《蘋果》控訴,日前已提起再議卻被駁回,讓她相當難過,希望外界可以幫她討回公道。

《蘋果》採訪當天,對於眼前這位褪去光環的女星,有點不知其名氣,她為了取信記者,特地秀出年輕時與白冰冰,還有美國好萊塢製片等人的合影照片,還滔滔不絕地述說自己當明星的經歷;羅桂英說,現在網路上還找得到早期她在香港拍過的多部電影,像是跟狄威演過驚悚片《人皮高跟鞋》,而這部片還在香港及東南亞轟動過,言談中感覺出羅桂英仍相當懷念當年明星的風光。

羅桂英說,21歲進入演藝時因長相貌美,曾是柯俊雄旗下簽約的演員,在香港拍過10部電影幾乎都演女主角,也曾拍過導演午馬的影片,在電影圈打滾近6年,後來因拍了《玉蒲團》系列電影,她是其中演員之一,因裸露鏡頭被亂剪接,讓她成了三級片女星,由於不喜歡被人指指點點,因此選擇淡出影壇。

羅桂英後來轉往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地當駐唱歌手,過著四處流浪的生活。常年旅居國外的她自稱是「宅女」很少出門,不知人心險惡,曾在短暫返台期間從事過保險、房屋銷售員及股票交易人員,但因男女不平等待遇,常受到職場性騷擾。

單身未婚的羅桂英說,自己有外文能力,在外工作其實能有更好發展,但18年前母親過世,加上父親年邁需人照顧,羅桂英為盡孝道,30多歲就洗盡鉛華、全職照顧老父,15年來照顧已高齡93歲的老父,讓她無心交男友,也因生活單純、更知道潔身自愛,所以平常只與幾位閨蜜聊天談心。

直到3年前,她申請到外籍看護幫忙照顧老父,才讓她有喘息時間,可以到東大門夜市擺攤,靠賣烤玉米多賺一些錢維生,但後來到花蓮的陸客減少了,讓她的玉米攤生意慘淡,只好無奈收攤,轉而應徵卡拉OK店的女公關,靠喝酒唱歌取悅客人賺取辛苦錢「人生從雲裡摔到泥裡」,但她不怨天尤人相信人生起伏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沒想到去年2月間,遇到楊姓酒客對她下毒手。羅桂英難過地說,當天原本在店裡喝酒,但楊男藉故談擺攤生意,把她約出續攤,當時她禮貌性喝下一杯啤酒後,隨即就感到昏昏沉沉,還被帶去花蓮市區一家汽車旅館;羅回憶,當時進入房間後四肢幾乎癱軟,完全無力反抗,加上對方身高180公分、體型壯碩,她只有150幾公分高,只能任憑對方強灌喝酒,事後因旅館房間超時,一度有櫃台服務生致電,她趁機三度喊「幫我報警」,但櫃台人員沒在意竟冷漠回話「不會用自己的手機報案嗎?」

羅說,當時連拿手機的力氣都沒有,根本無法自行報警,而且惡劣的楊男身上還帶了2粒威而鋼,根本就是早有預謀,後來還加1小時住房時間,她擔心被對方暴力對待,遭性侵4小時後只能故作堅強,佯裝配合楊男一起走出汽車旅館。

後來兩人上車離開旅館後,楊男搶走她身上的手機,羅只好在車輛駛離旅館兩個路口處跳車,負傷跟路人求救,楊男擔心被抓只能開車逃離;羅說,當時她求救的路人只是一名學生,身上根本沒帶手機,她只好跑回汽車旅館,拜託櫃台服務生幫她報警,讓她由救護車載到醫院驗傷、驗血並通報遭性侵害。

羅桂英說,事後她發現同行至少6位姊妹,都曾被楊男以同樣手法下藥性侵,可是楊男卻都無法被定罪,她認為楊男應該吃定她們職業的特殊性,認為受害後一定不敢吭聲,因此羅桂英氣憤說,「我沒害過人,憑什麼因為我的職業,變成對方逃脫法律制裁的擋箭牌」。

她也沉痛控訴,自己血液裡被驗出三級毒品,「希望司法可以重視我被下藥的證據」,讓這位犯案累累的壞人能被繩之以法,不讓他繼續危害其他弱女子,因此她只能勇敢站出來,求助媒體公器替自己爭取清白跟公道。

律師何俊賢表示,性侵案被害人身心受創,若證據充分,加害人被起訴的機率通常很高。若單從模糊影像等判定受害人「身心狀態正常」恐有欠妥當,檢方若能從被害人與加害人更多狀態事證,甚至是相關藥物反應來調查,將會適當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突發中心李光濱/花蓮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玉蒲團》女星為父慘淪酒家女 竟遭下藥性侵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玉蒲團》女星為父慘淪酒家女 竟遭下藥性侵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玉蒲團》女星為父慘淪酒家女 竟遭下藥性侵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