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強國暴力女這樣夾娃娃 網友:是有多窮?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網友這樣暴力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夾娃娃近年不僅風行台灣大街小巷,中國大陸也掀起一陣風潮。但無人看管的夾娃娃機商家也驗證人性。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因為投錢夾不到娃娃,竟然化身神力女超人,直接抱起夾娃娃機60度傾倒,用暴力方式獲得戰利品。

山東淄博市一間夾娃娃機店舖的監視器前日拍到4名年輕男女入店後,疑因夾不到娃娃,其中一名穿短裙的女子竟開始用蠻力搖晃機器,還大力晃動7下以上,在男友人幫助下,她將機器推到60度傾斜,友人還用長棍從洞口伸進機器內,撈出娃娃!

店舖老闆說,事發於2日凌晨1時40分左右,2男2女進入店內後不久開始破壞機器:「我發現這個事情不對勁,就報警了」。不過老闆趕到店裡時,4人已經走了。老闆說:「這個事情已經立案了。大概有十來個(娃娃被偷)吧,機器有些破壞。後續的維修費用比較高一點,上千塊錢,兩三千(人民幣)至少有。」

監視器畫面顯示,這群男女似乎對娃娃數量收穫相當滿意,還在店內「分贓」,其中幫忙搬機器、出最多力氣的短裙女子大喊:「這是我的!」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惡劣了」、「是有多窮才這樣做」、「盜竊加毀壞財物,快抓人吧」、「怎麼不去搖ATM」、「腦殘」!(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8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強國暴力女這樣夾娃娃 網友:是有多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強國暴力女這樣夾娃娃 網友:是有多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強國暴力女這樣夾娃娃 網友:是有多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