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影片曝光!任3童站行進堆高機玩耍 外婆眼見孫女摔落被輾不治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曝光影片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推高機撞死7歲女童的悲劇。徐姓女童當著外婆的面,站在阿嬤同居人許姓男子駕駛的堆高機牙叉上玩耍,行駛時不慎摔落,疑遭撞擊後輾過。外婆見狀上前搶救,但女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傷痛欲絕。警方查出,許姓男子沒有駕駛堆高機的執照,相關責任還有待釐清。

警方調查,徐姓女童就讀幼稚園大班,今天和姊姊跟著外婆到新平路拜訪外婆的友人。許男為讓小朋友開心,帶著自己的孫子和兩名女童在工廠內玩堆高機升降,但小朋友覺得無聊,想要到巷道中玩,許男先讓自己的孫子和徐童姊姊站上牙叉,再開進巷子。

許男不久又倒車開回工廠門口,第二趟再讓徐姓女童站上牙叉,升高牙叉後再往前開,外婆也跟著走出來,看著堆高機載著孫女往前開,但只前進十餘公尺,當時抱著姊姊腰部的徐姓女童突然鬆手從牙叉上掉落,再被堆高機撞擊。在旁觀看的外婆見狀當場大叫,許男趕緊踩煞車下車一看,發現女童卡在堆高機輪子旁,已失去意識。

醫院表示,徐姓女童腹部及胸部出血、頭部及身上多處挫傷,急救搶救後宣告不治;女童父親趕到醫院,面對愛女冰冷的屍體,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外婆難過地對女婿說:「怎麼辦?」女婿也只能安慰母親:「遇到了,只能面對。」

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幾名小朋友圍著堆高機玩耍,有人還喊著「放~放~放下來~~」。警方初步調查,許姓男子沒有駕駛堆高機的執照,但當時除了徐姓女童外,還有徐姓女童的姊姊,以及許姓男子的孫子站在堆高機牙叉上,最後釀成悲劇,相關責任有待釐清。

許男供稱,先前兩名女童到家中玩,就曾開堆高機載他們玩,都沒有發生事情,沒想到這次會發生意外。

堆高機業者白雄棧指出,堆高機不是遊戲機,牙叉上千萬別坐人,堆高機不像車子有避震器,平常若輾到坑洞,不小心都可能翻車,何況牙叉上坐小孩這種危險舉止,這件意外真的是「人作孽」。

台中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經初步了解發生事故的女童,平時由外婆照護,而外婆的同居人經營資源回收場,下午因女童與其他小朋友吵著要乘坐堆高機,女童疑似在過程中沒站穩,不慎跌落地面,遭到堆高機輾壓,目前研判為意外事件,雖無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還是籲請民眾看顧小朋友時,多留意接觸的人事物,確保安全。

靜宜大學社工及兒少福利系副教授王秀燕感嘆說,6~8歲正值國小低年級,活動力強,家長帶小朋友遊玩,務必遠離馬(鐵)路、車輛及重機具等,而且千萬不能讓小朋友離開視線,那怕只有幾秒鐘,都可能造成難以彌補的悲劇,帶小朋友千萬不要怕麻煩,多走幾步路去公園、學校,都可能可以減少憾事。

執業律師林瓊嘉表示,許姓男子駕駛堆高機搭載幼童,導致幼童摔落死亡,已觸犯《刑法》第276條「過失致死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若許男是以駕駛堆高機為業,不論是正職或兼差性質,就涉及最重5年徒刑的「業務過失致死罪」。(蔡智銘、張哲偉、張喆喜、王煌忠/台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影片曝光!任3童站行進堆高機玩耍 外婆眼見孫女摔落被輾不治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影片曝光!任3童站行進堆高機玩耍 外婆眼見孫女摔落被輾不治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影片曝光!任3童站行進堆高機玩耍 外婆眼見孫女摔落被輾不治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