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結婚前雷射除刺青 英女手臂感染潰瀾流膿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刺青結婚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一位育有兩名子女的女子準備在明年結婚,由於她的左前臂顯眼位置有刺青,她希望可以趕在婚禮前把刺青消除,於是光顧一間美容公司,接受雷射療程消除刺青。然而她在療程期間感到異常痛楚,手臂更因此感染及流膿,有如遭食肉菌入侵,她坦言自信心盡失,擔心婚禮要被迫延期。

28歲媽媽林恩(Stephanie Lynn)7年前在左前臂上刺青,她坦言自己當時「年輕、愚蠢」,但為了明年的婚禮,在今年7月及9月兩度接受美容公司「Fresh Faced」的雷射療程消除刺青。林恩表示,在接受正式療程前,她先進行皮膚測試,但沒有出現問題。「我在接受首次療程前的數小時,先塗了麻醉藥膏,整個過程沒有不妥,但當我第2次接受療程時,卻變得十分恐怖,我就知道出了事。」

林恩稱,在第2次接受療程時,整隻手臂就像被火燒一樣,過程有如被電擊,感覺完全與第1次不同,「我完全不能忍受,我的手臂像著了火。那女孩(治療師)把紓緩凝膠塗在我的手臂上,但兩天後我的手臂便腫起來,是正常大小的四倍。」林恩表示接受療程後,連手臂也不能伸直並出現膿皰,手臂看似被食肉菌入侵。

由於情況嚴重,林恩惟有向醫師求診,證實手臂出現感染,獲處方抗生素治療。她事後向涉事的美容公司發電郵查詢治療師的執照及保險事宜,但過了3個星期仍未獲回覆。

林恩坦言,手臂上的疤痕令她自信盡失,每天都要穿上長袖衣服「遮醜」,甚至連自己的女兒也不願靠近她。林恩現在感到相當徬徨,擔心明年的婚禮將被迫延期。(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4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結婚前雷射除刺青 英女手臂感染潰瀾流膿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結婚前雷射除刺青 英女手臂感染潰瀾流膿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結婚前雷射除刺青 英女手臂感染潰瀾流膿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