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國道輾屍】男遭輾成肉泥!全屍修復明動工 恢復7成樣貌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國道一號北上台中段,11日清晨發生多車輾屍案,韓姓男子(49歲)載著陸姓女友(56歲)返家,因恐慌症發作擦撞護欄,下車欲與女友交換開車時慘遭多車撞擊輾斃事故,遺體被撞輾得支離破碎,變成四大塊,幾乎成肉泥;死者家屬苦無大筆的遺體修復經費時,大體修復業者安妮詩遺體修復團隊出面,原本預估15萬的修復費用都免費,預估明天下午3時動工。

安妮詩遺體修復團隊修復老師游采靜表示,與家屬約明天下午2時見面,確定修復的內容及時程後,就會開始進行修復,預計出動8-10人、2天時間來修復韓先生遺體,因為修復過程有時效性,所以中途大家也不太能休息,頂多小憩片刻,必須輪番上陣的修補。

團隊負責人郭璋成,也曾經協助華山分屍案的女死者修復遺體,他說,韓先生的遺體經過評估,皮膚都還留存完整,且保存得當,不像華山分屍案都已經腐爛,相信經過團隊精雕細琢,可以恢復到生前的7成樣貌。

郭璋成也提到,韓先生的遺體最困難就是頭部,因為已經碎裂,必須花較多時間拼組,畢竟儀容算是最重要的部分,也是家屬瞻仰的最後一面,希望完成後能撫慰家屬難過的心情。

車禍事件發生在11日早上5時許,韓男開車載女友因恐慌症發作,發生擦撞護欄而停路肩,他下車與女友交換駕駛,慘遭外側車道疾駛而過的多部車輛撞擊、輾斃,屍塊和肉泥延綿40公尺,只剩手部能夠辨識。檢警相驗遺體已肢解為4大塊,除了右手有明顯手臂與手掌形狀外,其餘上半身及左手、下半身、頭部都成肉泥,壓得很扁,屍體嚴重變形,已難看出外形。(田兆緯/台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0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國道輾屍】男遭輾成肉泥!全屍修復明動工 恢復7成樣貌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國道輾屍】男遭輾成肉泥!全屍修復明動工 恢復7成樣貌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國道輾屍】男遭輾成肉泥!全屍修復明動工 恢復7成樣貌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