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母受不了遭兒姦淫家暴 怒殺兒分屍大卸70塊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受不了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俄羅斯伯力地區一名63歲母親盧德米拉(Lyudmila R)受不了長時間遭到42歲兒子姦淫家暴,盧德米拉忍無可忍,怒殺兒子,還將其分屍斬斷陰莖,大卸70塊,最後當成垃圾處理掉。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盧德米拉被捕時供稱,兒子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但在前些年被老婆「休」了之後,回到老家和她一起住,卻是盧德米拉夢靨的開始。盧德米拉說,兒子回家後變了個樣,變得殘暴、狂野,只要喝醉酒,就會把盧德米拉當成前妻,想盡辦法凌辱她,對她家暴姦淫。盧德米拉說,這樣的恐怖生活持續了1年,她簡直活在地獄裡。

不過就在8月的一場事件,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盧德米拉說當時她在睡午覺,但兒子再度「發作」,除了弄亂浴室,再次對她淫辱家暴。盧德米拉再也忍不下去,到廚房拿起平底鍋,狂對兒子的頭部亂砸,最後兒子被活活砸死。盧德米拉承認,她害怕報警,於是小心翼翼地處理屍體。她買來電鋸,把兒子分屍大卸70塊,包括斬斷陰莖、頭部、四肢等。盧德米拉還說,她還把內臟取出,把骨頭、肉和組織分離乾淨,並分別裝入不同的塑膠容器,包括桶子、儲藏櫃和臉盆。

不過就在最近,鄰居聞到從盧德米拉的房裡飄出屍臭味,認為有蹊蹺,於是報警。鄰居也秘密拍到,盧德米拉的公寓附近有神祕黑色塑膠袋,警方進一步檢查確認,袋裡裝的是人體屍塊殘肢,之後警方看到盧德米拉提了一袋黑色垃圾袋搭計程車,將其逮捕。但盧德米拉一開始堅稱是熊的屍體,之後警方才突破她的心房,讓盧德米拉承認犯行。

警方也表示,盧德米拉為了分屍,買來電鋸,但因為不熟悉操作,在切割屍體的過程中,手部有受傷。目前盧德米拉被控殺人罪,她目前保釋在家,但23個月內不准離開目前所居住的城市。(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母受不了遭兒姦淫家暴 怒殺兒分屍大卸70塊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母受不了遭兒姦淫家暴 怒殺兒分屍大卸70塊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母受不了遭兒姦淫家暴 怒殺兒分屍大卸70塊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