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怕姊妹太美搶鋒頭 準新娘「下藥」養肥她們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她們新娘姊妹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準新娘為了讓自己在婚禮上成為「全場最美」,使出的招數有時的確令人心寒。據信來自澳洲的潘妮(Penny)為了讓自己在婚禮上成為全場焦點,不惜「來陰的」,用增肥蛋白粉養肥為她擔任伴娘的兩名親姊妹,令「本來比她漂亮」的姊妹體重暴增,無法搶走她的風采。

英國《太陽報》報導,潘妮(Penny)在三姊妹中排行老二,她一直認為,自己比不上姊姊瑪姬(Maggie)的火辣及受歡迎,也不如妹妹查莉(Charlie)可愛、有趣。雖然大家一向認為,新娘會是婚禮當天的主角,但潘妮很擔心會被兩姊妹搶走風采。「(當天婚禮的)照片會永遠在我家中展示,我不想到我過世那一天,仍被人提醒,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姊妹。」

雖然大家都說新娘在婚禮當天「艷壓群芳」,但她卻擔心會被兩姊妹搶盡風頭。「(婚禮)照片會永遠在我家中展示,我不想直至我過世那一天,仍被它們提醒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妹妹。」

為了確保姊妹在婚禮當天「看起來平凡」,她「無所不用其極」,由於姊妹都是金髮,且皮膚白晳,她便刻意選了螢光黃色的伴娘服,來令兩人「看來臉色蒼白、有點生病」。

另外,她每天早上也親自為姊妹製作「減肥冰沙」早餐,「我告訴她們,我希望她們在婚禮當天有最佳狀態,所以要為她們調製特別的瘦身冰沙。」但她暗中又把3倍量的「增肥蛋白粉」加到兩姊妹的冰沙中,同時自己只吃水果、喝椰子水,結果兩姊妹的體重有增無減,婚禮前,兩人肥到得修改伴娘裙的腰圍。

潘妮坦言,現在再看婚禮當天的照片,有時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有點罪惡感,但大部份時間都對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4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怕姊妹太美搶鋒頭 準新娘「下藥」養肥她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怕姊妹太美搶鋒頭 準新娘「下藥」養肥她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怕姊妹太美搶鋒頭 準新娘「下藥」養肥她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