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與3貼無照少年相撞 黃牌騎士和乘客亡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騎士少年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宜蘭縣南澳鄉傳出機車追撞,造成2死3傷慘劇,無照騎乘普通重機的3名15歲國中生,是南澳高中國中部足球隊員,集訓後三貼騎車返家,途中被後方黃牌重機撞上受傷,而由21歲黃姓騎士,騎著黃牌重機搭載16歲的南澳高中高中部一年級的陳姓學生,撞擊後拋飛2人重摔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已著手調查肇事原因。

警方調查,家住宜蘭蘇澳鎮南強里的21歲黃姓騎士,昨下午4時許騎乘黃牌重機車,搭載就讀南澳高中高中部一年級的陳姓少年(16歲),而就讀同校國中部3年級的官姓少年無照騎乘普通重型機車,搭載呂姓及豊姓同學(均15歲)準備回家,兩台機車就在南澳鄉信義路上發生車禍,黃牌重機的騎士及乘客當場拋飛,3名騎乘機車的國中生也摔倒在地。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下午4時17分獲報後,緊急派遣南澳消防分隊及馬賽消防分隊人車前往搶救,把當場沒有生命徵象的黃牌重機騎士及乘客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及蘇澳榮民醫院搶救,另外3名受傷的國中生當中的2人,也火速送醫救治,另1人則由家長先載回家後又載往醫院治療。

醫院指出,黃牌重機的黃姓騎士到院前無生命徵象,因黃男頭部受到重創嚴重腫脹,身體多處擦傷,經警消沿途施以心肺復甦術搶救,到院後施以30分鐘搶救仍無效。至於3名國中生則是手腳擦傷並無礙,不過呂姓少年因左腳腳踝傷勢較重,經手術後住院觀察,其餘2人均出院。而被送往蘇澳榮民醫院的陳姓少年因傷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黃牌重機黃姓騎士當時搭載就讀南澳高中一年級的陳姓少年,案發時,官姓少年駕駛的普通重型機車,搭載呂姓及豊姓少年(2人為金岳村人、1人是碧候村人),正要從信義路左轉進入產業道路,但遭黃牌重機從後方疾駛撞上,黃牌重機的騎士與乘客拋飛,3名國中生則摔倒在地。

兩車撞擊後,黃牌重機失控滑行,撞到一台行經當地的吉普車車頭保險桿後才停下,而黃牌重機與普通重型機車兩台倒地距離,經警方測量約為78.9公尺。至於無照駕駛的官姓少年,警方除依法開單外,也將委請醫院抽血化驗釐清是否有酒精反應,全案警方正著手釐清。

南澳鄉長李勝雄說,該道路是南澳通往碧候村的唯一道路,相當筆直,是雙向各一線道,平時主要是村民進出,對於發生此事相當遺憾。

南澳高中校長江子文表示,這起車禍死傷的5人均是該校的校友及學生。其中3名國中生是該校國中部體育班足球校隊,比賽成績亮眼,因下個月就要參加全國賽,近來積極備戰,今下午6、7節課3人在校內加強集訓,下午4時共乘一台機車準備返家。

對於該校學長學弟騎車相撞,造成2死3傷,正在參與校長會議的他獲知後立刻奔赴醫院探視。

3名國中生送醫後餘悸猶存,江子文轉述說法,表示當時3人練習後騎車行駛信義路返家,途中機車要左轉駛入居民口中的「水田路」產業道路,突被後方的黃牌重機高速撞上,因撞擊力道猛,黃牌重機上的騎士跟乘客當場飛起後重摔地上,而3名國中生當場人車倒地。

江子文也說,不幸身亡的陳姓少年是該校高中部一年級普通班學生,個性不壞,因國中時家中發生變故,平時不愛讀書,近來較少到校,而南澳鄉長李勝雄過去擔任金洋國小校長時也曾教過他,獲知後立刻到醫院慰問家屬,協助善後。

至於騎乘黃牌重機車的黃姓騎士也是該校校友,過去曾是田徑隊員,表現相當優秀,畢業後報考志願役,近期退伍後在鄉內一間超商工作。江子文表示,明日一早校方也將召開會議,協助家屬善後。(突發中心林泊志/宜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與3貼無照少年相撞 黃牌騎士和乘客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與3貼無照少年相撞 黃牌騎士和乘客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與3貼無照少年相撞 黃牌騎士和乘客亡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