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大貨車撞山壁司機困4小時 蘇花一度雙向阻斷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小時司機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台九丁線舊蘇花公路今午間傳出自撞車禍,一輛大貨車不明原因自撞山壁,駕駛受困車內逾4小時才終於被救出,所幸駕駛被救出後意識清醒沒有大礙,僅右腿骨折,但因事故影響,蘇花公路下午交通雙向阻斷數小時,直到下午5時35分才恢復單線雙向通行。

今午間12時55分,張姓男子(57歲,屏東人)駕駛載滿大機具的拖板車沿著蘇花公路北上,在行經9.5公里處時卻不明原因偏移車道,直接跨越逆向車道後自撞山壁,駕駛座受到重機械及山壁的前後夾擊,當場嚴重扭曲變形。

警消獲報後立刻攜帶破壞工具趕往現場,並切開層層車頂才順利接觸駕駛,但張男雖然意識清醒還能與警消溝通,但他的身體卻被方向盤等雜物卡住動彈不得,右腳也卡死在油門處,且警消檢視現場後發現,大貨車撞擊點恰好是山坡雨水的排水孔,因此張男整個人等同懸在5公尺深的孔洞上。

為了避免張男突然摔落,警消使用器材車連結布條撐著他的身體,並通知拖吊車業者到場,協助將車體從各方向拉開,然而因張男右腳踝就卡在車體與水泥護墩中間,讓救援工作變得相當困難。

經過將近4小時救援後,蘇花公路突然下起大雨,警消、救護人員與受困的張男全都濕透,張男更一度向警消反應無法呼吸,醫護人員趕忙為他戴上氧氣面罩,由於憂心入夜後救援工作危險度大增,且張男狀況逐漸惡化,救護車也將聖母醫院的醫護團隊載至現場,審慎評估是否替張男現場截肢。

所幸在傍晚5時23分時張男順利被吊掛出變形的車體,雖整個人因淋雨失溫及疼痛而瑟瑟發抖,但送往醫院檢查後確認沒有生命危險,且右腿粉碎性骨折僅需手術治療,不必截肢,讓現場人員都相當欣慰。(突發中心張芸甄/宜蘭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4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大貨車撞山壁司機困4小時 蘇花一度雙向阻斷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大貨車撞山壁司機困4小時 蘇花一度雙向阻斷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大貨車撞山壁司機困4小時 蘇花一度雙向阻斷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