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出勤遭婦揮刀斷肌腱 31歲新婚警:早料到有這天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新婚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彰化員警鎖皓恆昨處理蔡姓女子(43歲)強制就醫案件,壓制時遭蔡女持香蕉刀砍傷雙手臂及脖子,其中最深處約2公分,醫師形容「深可見骨」,經4小時緊急手術縫合,目前在病房休養,已無生命危險。鎖皓恆中午接受《蘋果》訪問時稱:「不會怪罪對方,從警開始就有心理準備,只是什麼時候發生不曉得,但是不會怪罪對方,畢竟對方也是生病!」。

從警一年多的鎖皓恒(31歲),去年結婚,目前在和美分局和美派出所服務,意外發生在昨午1點多,警方獲報蔡姓女子強制就醫案件須協助。和美所所長鐘健行說,當時線上巡邏2名員警先抵達現場,發現患有思覺失調症的蔡女有攻擊傾向,因此加派4人支援。鎖皓恆前往支援時遭砍傷,蔡女家屬昨晚也到院探視表達歉意,表示要賠償受傷警員。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說,鎖皓恆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醒,昏迷指數15分(滿分),左手肘肌肉肌腱斷裂,傷口最寬4公分、最深達2公分,已見到骨頭,但都已縫合,沒算總共縫幾針,右上臂有3處傷口也都縫合傷勢穩定,頸部12公分傷勢,很幸運只在表皮,估計2周後可拆線,若無感染會評估復健加快復原。

就此案,檢方指示先將蔡女強制送醫,後續補問筆錄後,會依妨害公務罪函辦。至於蔡女行為造成鎖姓員警受傷,另涉傷害罪,鎖姓員警目前未提告。(俞泊霖/彰化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出勤遭婦揮刀斷肌腱 31歲新婚警:早料到有這天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出勤遭婦揮刀斷肌腱 31歲新婚警:早料到有這天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出勤遭婦揮刀斷肌腱 31歲新婚警:早料到有這天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