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忠犬護主刀插頭8公分深 甦醒就向主人撒嬌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主人公分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南非有狗狗為了保護主人勇敢對抗持刀賊,糾纏間狗狗頭上被插了一把刀,牠仍不示弱終擊退對方。看到狗狗險些送命,主人感動說︰「牠不惜用性命來保護我,永遠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

影片中可見到,德國狼犬「公爵」送到慈善獸醫診所時頭部仍然插著一把利刀,神智不清,但經獸醫治療後,隔天牠蘇醒,見主人溫塞爾(Gino Wensel)更不斷撒嬌,場面令人感動。

事發在開普敦,溫塞爾帶著4歲大的「公爵」散步,一名幫派份子上前亮出利刀指嚇,「公爵」挺身保護主人,該男子即襲擊「公爵」,將一把利刀插入牠頭頂,深度接近8公分!一輪糾纏後,壞人被擊退,而「公爵」則奄奄一息倒臥在血泊中。

溫塞爾一度以為「公爵」已慘死,但細看才發現牠仍有呼吸,即時送牠到慈善獸醫診所搶救。溫塞爾表示︰「那個人顯然想殺害我的狗,這裏有壞人、幫派,無論他是想搶劫和或是攻擊我,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的是『公爵』永遠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我的狗狗不惜以自己的性命來保護我。」(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14

哈馬斯把主人跟狗都槍殺了

78 次觀看・ 5 個月前

淡水水噹噹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忠犬護主刀插頭8公分深 甦醒就向主人撒嬌 伊莉影片區忠犬護主刀插頭8公分深 甦醒就向主人撒嬌 伊莉影片區忠犬護主刀插頭8公分深 甦醒就向主人撒嬌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