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三棲特戰猛男誆買屋 竟扒光女房仲衣服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衣服房仲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曾受三棲特種訓練的宜蘭男子邵招明,今年3月8日婦女節下午到宜蘭市一處建案銷售中心,佯稱想買房要求看屋,去趁隙持刀脫光單獨帶看房屋的銷售小姐衣物,搶走7千元逃逸,隔晚悠哉喝咖啡時落網,今被高院依加重強盜罪判刑8年。仍可上訴。

在押的邵男今出庭聆判後面露不服神色,還押時表示會上訴,強調;「我根本沒有拿刀去犯這個案件!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拿刀!而且那支刀上沒有我..我的指紋...不,我的DNA,傷口也不吻合!」被問到有無跟被害人道歉,邵男快速回答:「有!但是我沒有拿刀子去搶她!」

判決指出,有毒品、竊盜及妨害性自主等前科的邵招明(43歲),服役時曾受三棲特戰訓練,2008年另案假釋期間,在宜蘭市遇到一位從事房仲業的國中學妹,邵假裝要看屋,約學妹碰面後,持刀脫光學妹衣物企圖性侵,幸好女方機警逃離,邵落網後被判刑7年6月,2016年5月才刑滿出獄。

今年3月8日下午1時許,邵男經過宜蘭市一處建設公司銷售辦公室前,見一位售屋小姐獨自留守,邵又假裝要看屋,售屋小姐沒防備,單獨帶領邵上樓,冷不防遭邵推進空屋廁所掐頸摀嘴,女方驚惶反抗,脖子與臉、手多處遭邵持摺疊刀劃傷。

售屋小姐無力再抵抗,邵男表明要錢,聽女方表示錢都放在辦公室,於是強行脫光女方全身衣物防逃,女方苦苦哀求讓她穿好衣服、她願帶路去拿錢,邵才讓步並押著女方回辦公室,搶走7000元逃離,但隔天晚間7時許在一家咖啡店悠閒喝咖啡時,就被警方循線逮捕。

邵男坦承搶劫售屋小姐,供稱因缺錢吃飯才犯案。一審指邵前科累累,品行非無可議,又正值青壯、不以正途賺錢,卻強盜他人財物,到案雖想跟被害人和解,仍依加重強盜罪判刑8年。(黃哲民/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三棲特戰猛男誆買屋 竟扒光女房仲衣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三棲特戰猛男誆買屋 竟扒光女房仲衣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三棲特戰猛男誆買屋 竟扒光女房仲衣服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