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16歲女學生籌學費被毆 男被肉搜喊冤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女學生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蘋果》今天刊出「16歲台南女學生表演籌學費 誇張!竟被揮拳流血」,內容講述一名家境不好,靠自己在街頭掙錢的16歲女學生,昨天晚上在台南大東夜市表演時,竟遭不明人士朝臉部揮拳濺血,消息一出引起全民氣憤;剛才有一張截圖熱傳,一名男子自承動手K了女學生2拳,「結果他還在那邊叫,下次被找抓到絕對砍他」!!!

這名男子被截出的圖,是他和友人自承「你知道大東夜市那邊有恐龍裝的人吧!有一次,其中一個撞到我兩次,沒說對不起,林北不爽,一氣之下揮了幾拳,結果他還在那邊叫,馬的!下次被我抓到絕對砍他」。由於這種言論,實在令人難以認同,因此男子的朋友也回「你這樣不太好吧!你也不年輕了,自己做的事自己扛,不要到時出事才在後悔衝動」男子仍不知錯還回嗆「明明就是他撞到我在先,你他媽沒當我是朋友?」由於惡行天理不容又強詞奪理,男子很快就被肉搜。

不過被肉搜的男子剛才在臉書PO文,他強調昨天在永康文化路的老牌石頭火鍋跟友人吃了晚餐之後,在七點半回到住家,就再也沒有出過門;而且一名指控他為施暴者的J網友,還聲稱與多名友人驗證過,他就是兇手,男子也稱不實,將提出告訴。

台南市第一警分局東門派出所長張明祥說,警方沒有接獲16歲少女報案,但已經在當事人臉書留言,請對方儘速與警方聯繫。警方已經聯絡大東夜市管理者,業者願意提供夜市監視器畫面,但必須等少女出面,確認案發地點。警方透過熱心網友線報,初步掌握一名疑似施暴者身分,但因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全案需等少女出面完成筆錄。(台南辛啟松;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16歲女學生籌學費被毆 男被肉搜喊冤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16歲女學生籌學費被毆 男被肉搜喊冤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16歲女學生籌學費被毆 男被肉搜喊冤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