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恐怖!女遭撿屍性侵喊救命 男變態直播嗨笑 蘋果日報24036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直播變態恐怖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美國亞特蘭大夜店「Opera」在上周六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女子玩得正嗨,卻被一名男子灌醉撿屍。女子還有一點意識,大呼救命,但男子完全不理會,還一邊開直播,一邊性侵女子。

據英國《都市報》與《tv continental》網站報導,這名女子名叫愛蘭德(Jasmine Eiland),當天晚上她到夜店慶祝自己的生日,玩得很瘋,並開啟直播紀錄每一刻。隨後有一名男子前來搭訕,一開始愛蘭德和男子玩得非常起勁,跟著電音搖擺嗨唱。過不久愛蘭德喝下一杯飲料,整個人開始無法自我控制,更無力反抗,隨後男子就在愛蘭德耳邊直呼「來嘛寶貝」,更企圖性侵她。

愛蘭德還有一絲意識,當下大喊「不要啊!救命啊!」但男子完全不予理會,反而更嗨,旁邊也未見有人伸手救援。接著愛蘭德當場就在舞池上,被男子撿屍性侵,而愛蘭德的直播持續被開著,男子也不想關掉,讓許多網友直擊愛蘭德被性侵的一刻。愛蘭德事後表示,男子在她的飲料下藥並性侵她,她也在自家臉書和Instagram上刪除相關影片和照片,並呼籲網友們不要打擾她。

「Opera」夜店發言人表示,店家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另外知名DJ杰德(Zedd)原定要到該夜店演出,稍早杰德也表示因為這起性侵事件,他已經取消在Opera夜店的表演。(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恐怖!女遭撿屍性侵喊救命 男變態直播嗨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恐怖!女遭撿屍性侵喊救命 男變態直播嗨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恐怖!女遭撿屍性侵喊救命 男變態直播嗨笑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