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遭性侵女出示LINE打臉 「鬥倒」鈕承澤女友說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女友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拍戲時,身為導演的鈕承澤有權隨時修改劇本,但真實人生的性侵案,可不是豆導說了算!

本月5日,「豆導」鈕承澤遭劇組一名女子指控遭其性侵,鈕承澤神隱2天,昨天頂著光頭、面容疲憊的現身警局,應訊時情緒激動,一度呼吸困難,迸出雙方是「朝交往方向進行中的男女朋友」,還說當天是女方自行留下,「我認為這就是好感的表達,但不曉得彼此認知是不同的!」

鈕想將性侵轉為誤判兩情相悅後的擦槍走火,此舉激怒被害女子,女方昨透過聯合新聞網澄清雙方才剛認識,沒有私交,根本就不是男女朋友,還出示LINE對話佐證,打臉豆導。

這起性侵案在本月5日爆出後,鈕承澤拍攝中的電影《跑馬》工作人員曾私下說,豆導對被害女子照顧有加,似有追求之意,鈕承澤昨到警局也直言對被害女子有好感,「對方應知道我有追求之意」。

但被害女子昨接受聯合新聞網訪問時說,雙方客套打過照面後,鈕僅有一次約喝酒、一次問候,私下沒有互動,鈕偶爾會在工作人員面前調侃她,「我當是玩笑」,私下鈕沒有外界所言「很照顧她」,完全公事公辦,她還出示雙方LINE對話佐證。

從被害女子出示的LINE對話可見,雙方在11月加為LINE好友,當晚9時43分,女子在LINE和豆導打招呼,豆導在10時06分馬上回話,除了對女方姓氏感到好奇,還不忘撩妹說「想喝一杯的話可以跟我說喔!」被害女子只客氣回「謝謝導演,我明天還要早起,今天不能喝酒啦!」

11月21日晚上7時55分,鈕承澤主動傳LINE問被害女子「妳在幹嘛?」被害女子在8時24分才回「我下班剛剛到家」,雙方在性侵案發生前,在LINE上的互動,正如被害女子所言,一次約喝酒、一次問候,看不出郎情妹意。

11月23日下午5時,被害人和女長官一起到鈕承澤住家頂樓加蓋的工作室,當時還有一對夫妻檔在場,到了晚間,夫妻檔離開,深夜11時許,女長官也因宿醉回家,被害女子本也想離開,擔心豆導不高興,只好單獨留下,剛開始2人正常聊天,沒多久豆導開始摸頭、摟肩,甚至將其強壓在沙發上,強行狂吻、脫衣撫胸,因無法勃起,改為指侵。

被害女子的LINE對話也可見豆導「犯事」後的懊惱。11月24日事發當天凌晨1時38分,鈕在LINE上問被害女子:「上車了嗎?到家跟我說一聲好嗎?」見被害女子沒有回應,1時56分直接透過LINE打電話,被害女子也沒接,他馬上又傳「對不起!」短短幾分鐘,焦慮不已。

被害女子在1時57分終於回覆「我到家了,我現在先不想說話」;凌晨2時17分,豆導仍未入睡,傳了「Good night」;上午10時52分試圖和被害人溝通,在LINE上問「妳可以說話嗎?」被害女子未回覆,鈕在下午5時17分不死心再問「妳還好嗎?對不起!」

被害女子直到11月26日晚間9時50分,才傳LINE給鈕說「我不會恨你或討厭你什麼的,但我覺得我暫時還沒辦法工作...需要一陣子去消化這些情緒,你的對不起我有收到了,但我現在還沒辦法說出原諒這種話,我很害怕。」

鈕承澤看到被害女子留話,11時12分回說「真的很對不起!最在乎的是怕你被傷害,最擔心的就是妳被傷害…」還說「妳有權利不原諒我,但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妳聊聊,當面致歉」、「如果妳最後因為這件事而有了無法癒合的傷口…那我自己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了!」

鈕在11月28日晚上7時28分最後傳LINE給被害女子,要對方「好好休息,有什麼我能做的都請讓我知道,對不起!」雙方事後再無交談。在這段時間,被害女子在友人陪同下到醫院驗傷,豆導則是透過對方的女長官試圖和解。

被害女子告訴聯合新聞網,鈕承澤向她的女長官表達賠償之意,願支付她半年或一年薪水,女主管換算後開出60萬元,鈕答應支付,被害女子認為這樣等同收下「封口費」,並未接受。

被害女子也說,鈕承澤從未叫她不要提告,她強調「提告不代表我會污衊對方」,只是希望藉此讓對方警惕,別再發生這樣的事,但對男女朋友的說法無法苟同。

鈕承澤昨天上午在警局說明時,也提及性侵前從下午喝酒到晚上,因為酒意才造成誤判,下午本來要去台北地檢署說明,但因上午的紛擾造成身體不適,下午由律師胡原龍代為請假,檢方要求他下周一上午9時30分到北檢說明案情。(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0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遭性侵女出示LINE打臉 「鬥倒」鈕承澤女友說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遭性侵女出示LINE打臉 「鬥倒」鈕承澤女友說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遭性侵女出示LINE打臉 「鬥倒」鈕承澤女友說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