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SHE今獲自由身!華研少賺3成發聲明止血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自由

tomt 訂閱

5 年前

娛樂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日前發生一起發生的莫名奇妙的車禍致死事件,一名女駕駛下車後橫越馬路,並留意到有車輛駛來,但她完全沒有停步繼續前行,想不到慢速行駛的休旅車也沒有要停,就這樣撞倒女子後將其輾斃。中國網友看了感嘆:「駕駛以為行人不敢走,行人以為駕駛不敢壓,結果...。」

據中國《南方都市報》報導,9月20日上午8時40分左右,一名穿著白色裙子的李姓女子路邊停車後下車要穿越馬路,此時19歲何男駕駛休旅車經過,女子看了休旅車一眼,繼續緩步前進,想不到李女沒有停步而休旅車也沒有煞車,李女被撞倒後捲入車底,又遭車輪輾過,周圍民眾見狀連忙合力抬車救人,但李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無照駕駛的何男的表示,自己是一名洗車工,當時他去開客戶的車要到洗車場進行汽車美容,在經過路口時發現李女還過馬路,他以為李女會避讓,所以沒有踩煞車。警方指出,除了何男犯錯之外,李女沒有走行人穿越道也是引發事故的原因。

中國網友則紛紛留言「牛逼遇見二逼等於傻逼」、「為什麼我覺得是女的自己找死」、「這女的在想什麼呢,明明看到有車還往前,這司機也是厲害,開這麼慢還能撞上人」、「這麼慢的速度,竟然撞人還不煞車」、「行人也太膽大,肉身和鋼鐵對賭輸贏」。(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4:58

金秀賢裸滾床收視狂 大結局幸福爆棚

365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3:01

雞排妹爆乳禮服現身信義區 吳宗憲拒領振興劵:希望它更簡單 ...

1417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2:54

黃健瑋躺楊謹華胸膛喊:溫暖! 火熱床戲「我被你弄累了」 ...

1298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1:21

女星偷吃閨蜜男友死不認 姚蜜翻「關鍵影片」:保險套少1個 ...

1181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04:39

G胸熊熊羞認好色又敏感 男友想要「每天激戰都可以」 ...

14295 次觀看・ 3 年前

tomt

47:49

一天壹蘋果 - 視訊妹

78 次觀看・ 9 個月前

ATsa

48:24

【一天壹蘋果】我比女人還漂亮 偽娘

88 次觀看・ 9 個月前

ATsa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SHE今獲自由身!華研少賺3成發聲明止血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SHE今獲自由身!華研少賺3成發聲明止血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SHE今獲自由身!華研少賺3成發聲明止血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