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周伯勳麻煩未了 1通電話害陽台性侵女大生案重新調查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女大生調查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SBL台啤當家球星周伯勳今年2月遭一名女大學生指控,在東區錢櫃SOGO的陽台上,趁她酒醉不醒人事性侵她,還說「一下子就好」,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2人在陽台待了11分鐘,但出入都神智清醒,一路說笑,在傳喚相關證人後發現女大生應該是怨周男「射後不理」才會提告,最後將周不起訴處分。女大生不服,認為當時她真的酒醉已無知覺,且周男事後還有傳訊息向她道歉,因此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有必要再確定女大生當天是否真的酒醉不醒人事,也須釐清周伯勳打電話要和解的動機為何,因此將全案發回北檢續行偵查。

周伯勳(27歲)是籃壇近年崛起的禁區大將,2014年轉戰台啤,被稱為「籃板狂人」,周和未婚妻愛情長跑多年,去年4月訂婚,預計5月結婚,未料卻驚爆性侵疑雲,據悉,兩人婚事目前已暫時告吹,周一度被球團禁賽,但日前已重新上場比賽。

女大生指控,今年2月2日凌晨,她與友人到北巿忠孝東路錢櫃SOGO店12樓狂歡,包廂內有10多名男女中還有1名SBL台啤當家球星周伯勳,清晨5點30分左右,她喝了不少酒,此時周男邀她外出買菸,她不疑有他,陪對方外出。

她說,2人買完菸她已經酒醉不醒人事,對方卻將她帶到錢櫃KTV的12樓陽台,先是強吻她再硬把她的褲子脫下,她一直說「不要」,不知道喊了多大聲,但對方卻回說「一下就好」,她雖死命反抗、掙脫,但總是使不上力,周男還將舌頭伸進她嘴裡,但她因醉了,沒有用力咬下去抵抗,周男完事後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她一人自己找散落地上的內褲穿上,再回到包廂。

對於女大生的指控,周伯勳辯稱,當天是對方問他要不要去1樓買菸,2人才會一起離開包廂,當時對方意識清楚,2人還聊得很愉快,也是對方邀他一起到陽台抽菸,2人在抽完菸後自然發生了性關係,等到完事出去後,恰好碰到雙方的好朋友「阿南」,阿南要2人先不要去買菸先回包廂狂歡,2人才又再度回到包廂。

周說,等到清晨6點多,因為當天要練球他才先離開,但對方有點不高興,認為他為何不留下來陪她,周說,女方當下並沒有表現出來,等到他離開後,對方有請阿南打電話給他,他有答應會回去找她,最後因為太累睡著了,就沒有回去錢櫃,沒想到卻因此挨告。

檢察官為此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當天5點37分2人離開包廂,在走廊上抽菸,當時女大生是自行行走、無人攙扶,兩人一路說笑離開走廊,等到5時48分2人又再出現於走廊,當時女大生神色正常,腳踩著至少10公分以上的高跟鞋自行行走,仍沒有發現有步伐不穩或意識模糊不清的情形,且2人是一起回到包廂內。

證人阿南也證稱,當天5點半左右在走廊有遇到2人正在聊天,說要一起去買菸,隔了一段時間又在走廊上遇到2人,他問2人為何不進包廂,他們說正要去買菸,他說包廂裡有菸就將2人拉進去包廂。後來又隔一段時間,女生告訴他周吃她豆腐,口氣很不爽,他有打電話給周要他回來處理,周本來說要回來,後來沒有回來也沒接電話,女生才說要報警。

檢察調查後採信周男的辯解,認為2人發生性關係,並未違背告訴人的意願,因此處分不起訴。

女大生獲知不起訴處分後,認為當時她真的喝得很醉,且事後周男還有打電話給她,表示很有誠意要和解,且她的女性友人也打電話給阿南,質問周伯勳到底承不承認,認為周敢做不敢當,她不服不起訴的結果,想高檢署聲請再議,高檢署調查後認為有必要確認女大生當天是否真的酒醉不醒人事,也須釐清周伯勳打電話和解的動機為何,因此將全案發回北檢續行調查。(呂志明、吳珮如/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8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2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0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周伯勳麻煩未了 1通電話害陽台性侵女大生案重新調查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周伯勳麻煩未了 1通電話害陽台性侵女大生案重新調查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周伯勳麻煩未了 1通電話害陽台性侵女大生案重新調查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