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中國大媽脫序又一樁 香港驚現巴士司機遭扯髮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司機巴士香港中國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中國大媽醜名再現。香港一名巴士司機昨(15日)載一群中國客到愉景灣,下車後被一名兇悍的中國大媽指控他緊急煞車害小孩子摔倒,竟一把抓住司機的頭髮前後狂扯,大喊:「頭抬起來!頭抬起來讓大家看看!」

《臉書》專頁「巴士台 HK Bus Channel」今上傳這段中國大媽施暴影片,事發地點就在近來住了許多「內地客」的愉景灣。原po表示,雖然大媽指控司機急煞害孩子跌倒,但是事實是該名小童沒有坐好,行車期間大人也未好好看管小朋友所致。

當巴士到達愉景灣,大媽下車不斷和司機理論,進而動手扯司機頭髮,尖聲大喊「抬頭讓大家看看你的臉!」「抬頭……抬頭……」,只見司機不斷哀哀叫,狀甚痛苦。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大罵當地多了內地客入住後,秩序和衛生都變差了。有人則質疑怎麼沒有香港人去幫忙司機?就算只是幫忙報案也好。但也有人覺得香港許多巴士司機開車的確蠻危險的,但強調自己「對事不對人」,大媽脫序的暴力行為仍不可取。(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3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59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中國大媽脫序又一樁 香港驚現巴士司機遭扯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中國大媽脫序又一樁 香港驚現巴士司機遭扯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中國大媽脫序又一樁 香港驚現巴士司機遭扯髮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