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為治10歲腦癱兒傾家蕩產 父崩潰殺子埋屍茶園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花光積蓄也無法把患有重病的兒子醫好,父親不堪重負最後痛下殺手,是狠心還是無奈?這起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的人倫悲劇發生於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涉事的父親多年來為了給患有腦癱幼子治病,花盡積蓄。不堪壓力的他,日前竟用毒藥殺死年僅10歲的兒子,並埋屍茶園下。他最後被警方拘捕。

本月12日上午10時許,金寨縣古碑鎮有村民在一處山坡的茶園內,意外發現一具兒童屍體。發現屍體的黃先生形容,童屍只是淺淺的掩埋在土中,「就是把頭蓋著埋到土裡,也就是這麼深。臉上的土,就是一個小草包,先以為是老頭子,後來才發現是個小孩。」

當地警方接報後在案發現場搜證,證實遇害男童今年10歲,但並非金寨縣古碑鎮的村民。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很快確定男童應是在本月8日遇害,而當日下午,一名來自河南新蔡縣的37歲魏姓男子,曾駕駛一輛白色客貨車在案發現場附近出現。專案小組探員認為魏男有可疑,日前終於在河南新蔡縣佛閣寺鎮將魏男拘捕。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魏男竟是遇害男童的父親。而魏男被捕後亦承認殺害兒子,並表示自己內心其實十分悲痛。他的兒子出生時缺氧導致腦性麻痺,生活無法自理,魏男多年來為了醫治兒子,花光了所有積蓄。案發當日,魏男駕車載兒子到安徽金寨縣古碑鎮,用毒藥把他殺害後,再埋屍在當地一處茶園下。

這起案件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在爭論這名父親究竟「是狠心還是無奈」?有網友說:「我有個親戚的孩子就是這樣,已經20多歲了,吃喝拉撒全要人伺候,這種日子過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煎熬。」亦有網友認為,法律不外乎人情,「希望法官可以酌情輕判。」不過,有網友說:「同情。但是下毒還是不明智,這是蓄意行為。」(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0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7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0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為治10歲腦癱兒傾家蕩產 父崩潰殺子埋屍茶園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為治10歲腦癱兒傾家蕩產 父崩潰殺子埋屍茶園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為治10歲腦癱兒傾家蕩產 父崩潰殺子埋屍茶園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