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女子在餐廳吃飯被熟人暗中「下藥」 福田警方:已介入調查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調查女子

qqq 訂閱

3 年前

時事新聞

7月13日,廣東深圳,一女子發帖稱水杯遭熟人下藥後被好心店員所救。女子稱,店員注意到男子在杯中放入粉末後,以幫忙續杯為由將水杯收走,作為證據保留。隨後女子被店員私下告知,同時在其掩護下離開後報警。

事後,該男子道歉並交代了「下藥」的經過,希望能夠得到原諒,但她表示不接受。此前店長回應保護遭熟人下藥女顧客稱,「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在餐廳吃飯遭男伴暗中「下藥」 女子回應:這段經歷很後怕,拒絕接受道歉。

相關 影片
00:50

保安在監護人眼皮底下猥褻7歲女童

229 次觀看・ 3 年前

qqq

00:36

美國舊金山天空變成橙色

72 次觀看・ 3 年前

qqq

00:36

「晴天霹靂」現實版

1390 次觀看・ 3 年前

qqq

00:39

老人被狗繩絆倒摔地後身亡

1605 次觀看・ 3 年前

qqq

01:16

河水上漲狗窩被淹,狗媽媽不顧阻攔衝入洪水救起自己的孩子 ...

647 次觀看・ 3 年前

qqq

04:08

群創已婚處長毀滅自爆! 劈腿3女 身體換資訊 |已婚處長爆不倫 群 ...

2852 次觀看・ 8 個月前

影片怪盜團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女子在餐廳吃飯被熟人暗中「下藥」 福田警方:已介入調查 伊莉影片區女子在餐廳吃飯被熟人暗中「下藥」 福田警方:已介入調查 伊莉影片區女子在餐廳吃飯被熟人暗中「下藥」 福田警方:已介入調查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