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以為要睡廁所了!「三秒膠妹」手腳黏洗手台爆哭 可愛模樣讓網笑噴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可愛廁所以為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女網友喬綺娜因修補家中物品使用三秒膠時,不慎黏住左右手,想找弟弟求救時,卻連右腳都不幸遇難,急得在浴室內哭了出來,而弟弟則看好戲的錄下全程,讓網友全都笑翻。

「嗚嗚嗚…」影片中可以看到,喬綺娜因手腳都被三秒膠黏住,左手跟右腳指直接浸泡在熱水內,右手則黏著口罩,模樣非常離奇,她也在浴室內維持著「單點佇立」的奇怪姿勢痛哭,讓人得心疼,而弟弟則笑著拍下這一切。

喬綺娜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晚上修東西時,右手意外被三秒膠黏住,左手要幫忙脫困時也被黏,最後跑去廁所想泡熱水,發現沒手可以用,只好回過頭找弟弟幫忙。

「右腳指頭又黏住!」眼見弟弟早已睡去,她只能一個人絕望地在廁所內哭泣。好在弟弟突然醒來,幫她燒熱開水及陪伴,但也將這好笑的過程全都錄下,該文也迅速累積8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蠻可愛的」、「哈哈哈哈 不就黏住 怎麼哭成這樣」、「我覺得哭的好可❤️」、「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越哭越像豬」、「這種不能娶xd」、「這筋夠軟Q」、「弟弟太壞了哈哈哈哈哈」。

喬綺娜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她事後左手大拇指的指甲縫有痛痛的,還好皮膚都沒有灼傷,現在也有使用護手霜保養一下。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5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以為要睡廁所了!「三秒膠妹」手腳黏洗手台爆哭 可愛模樣讓網笑噴 伊莉影片區以為要睡廁所了!「三秒膠妹」手腳黏洗手台爆哭 可愛模樣讓網笑噴 伊莉影片區以為要睡廁所了!「三秒膠妹」手腳黏洗手台爆哭 可愛模樣讓網笑噴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