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地產大亨曾要花5億買古董討女星歡心 今公司面臨下市危機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危機公司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根據AI財經社報導,覆巢之下無完卵,其中仙股(股價低於1元人民幣)中弘股份再次命懸一線,離下市還有4天考驗期,而中弘的實質控制人王永紅已避走香港,去年他還一擲千金為女星韓熙庭(參演過《金陵十三釵》)拍下價值1.24億港元(近5億台幣)古董雍正粉青雙龍尊,最後因沒錢付還被告上法庭。



以房地產業務為主的中弘股份,10月12日收盤價僅0.95元(約4.3元台幣),一連16個交易日收盤價低於1元人民幣(約4.5元台幣),中弘股份距離連續20個交易日(不含停牌交易日)的期限要求僅剩4天,根據相關規定,公司股票若連續20個交易日收盤價格低於1元人民幣,恐將被終止上市,讓中弘股份的局勢更顯嚴峻。



於此同時,中弘股份發布公告稱,控股股東中弘卓業股份再次被司法單位凍結,此次凍結的股份數量約1.94億股,凍結開始日期為2018年10月10日,期限為36個月,占中弘卓業所持股份的比例為8.74%,截至公告日,中弘卓業持有的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凍結。



中弘股份之前被巨額負債、財務造假、併購失敗、加多寶烏龍事件等諸多負面纏身,早已不能與曾經的輝煌時刻同日而語。根據顯示,2015年5月,中弘股份市值一度飆至361億人民幣(約1635億台幣),到了10月12日收盤,中弘股份市值僅80億人民幣(約362億台幣)。



2018年2月,伴隨著深交所關注函、總經理辭職、收購失敗等負面消息,停牌近半年的中弘股份復牌,復牌即跌停,股價從1.94元人民幣跌到1.75元人民幣。從此,中弘股份股價開始跌跌不休,8月14日,中弘股份跌破1元人民幣,成為仙股,股價已連續16天在1元人民幣以下。



根據2018年半年報顯示,中弘股份資產負債率83.58%,負債合計377億人民幣(約1708億台幣),在此之前,8月9日晚公告,中弘股份被曝出,公司及下屬控股子公司累計逾期債務本息合計為50.33億人民幣(約228億台幣),全部為各類借款。


重重危機下,中弘股份實控人王永紅早已避走香港,根據中弘股份2018年3月的公告顯示,王永紅人在香港,中弘股份給予的解釋是,中弘卓業正與深圳港橋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商談重組事宜,而中國港橋總部在香港,王永紅作為中弘卓業的唯一股東,需要主導本次重組談判,所以人在香港。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5月,王永紅一擲千金為女星韓熙庭(參演過《金陵十三釵》)拍下價值1.24億港元古董雍正粉青雙龍尊,最後因沒錢付還被告上法庭,當時根據財報顯示,中弘股份2017年前半年的淨利潤還為2390萬人民幣(約1.08億台幣)。



2015年中,在中弘股份如日中天時,王永紅提出公司A+3戰略。其中A指上市公司中弘股份,3指公司擬收購的3家香港上市公司,到如今,股價已一連16天因股價過低淪為仙股,面臨下市危機。(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地產大亨曾要花5億買古董討女星歡心 今公司面臨下市危機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地產大亨曾要花5億買古董討女星歡心 今公司面臨下市危機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地產大亨曾要花5億買古董討女星歡心 今公司面臨下市危機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