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胎皮剝落成國道凶器 貨車再製胎害12車遭殃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國道驚悚夜!國道3號北上通霄路段,今天凌晨發生大貨車輪胎皮釀禍事故。一個直徑約1公尺的再製輪胎皮,剝離掉落在內線、中線車道,因天色昏暗致閃避不及,陸續有高達12部轎車遭殃,底盤、前保險桿紛受損,幸運無人受傷。但車主痛罵:「你開大車為省錢裝再製胎,結果闖禍落跑,實在太缺德。」警方表示,將設法追查肇事車輛。

國道第2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說,今天凌晨零時許,在國道3號北上140.4公里處,因為有一個不明大貨車的輪胎皮,整片脫落在車道,因視線昏暗、半夜起霧,陸續有12部轎車閃避不及,分別在內線、中線車道,來回碰撞造成車輛損傷。

由於脫落的再製輪胎皮體積龐大,轎車底盤較低,撞上不只造成底盤刮損,連前保障桿和車身也破損或凹陷;被害人原本正常行駛,感覺車身一陣抖動,停靠路肩察看才知無辜被波及。

楊宗哲說,警方將調閱ETC車架監視器,也呼籲用路人提供肇事車輛影像,警方將追查、並傳喚肇事司機到案說明,協助受害車主索賠;而輪皮脫落也將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第33條」,車輪、輪胎膠皮或車輛機件脫落條款,對肇事駕駛開出4500~6000元的罰單。他說,最近入夜和清晨常有濃霧,請用路人開啓霧燈、拉長安全距離,才能確保行車安全。(楊永盛∕苗栗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胎皮剝落成國道凶器 貨車再製胎害12車遭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胎皮剝落成國道凶器 貨車再製胎害12車遭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胎皮剝落成國道凶器 貨車再製胎害12車遭殃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