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門板、鋁梯沿路掉 擊落倒楣騎士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騎士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鄭姓男騎士(41歲)昨天上午10時21分行經嘉義市博愛路二段,突然遭到前方貨車的掉落門板和鋁梯砸傷,倒地不起。德安消防分隊獲報趕到,躺在路邊的傷者意識還清楚,表示右肋疼痛、右膝擦傷等傷痛,救護員清理傷口包紮後送醫。案件由交通警察處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昨獲報博愛路有車禍需救護,立即派遣第一消防大隊德安分隊救護車,出勤前往救護。當救護人車抵達現場時,發現機車倒臥路中央,傷者側躺路邊,經詢問路人該騎士是遭前方行駛貨車掉落物砸傷。

救護人員上前檢傷,鄭姓傷者說,他右肋疼痛、右膝擦傷、右前臂大面積擦傷、右小指撕裂傷,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並載往嘉義榮民醫院續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嘉義市警察局交通隊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不過,貨車未將所載的木板和鋁梯等物品綑綁好掉落,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將開罰3千以上9千元以下;造成人員受傷,還要負傷害責任。

消防局特別提醒,路上危險多,騎乘機車一定要注意各種危險,注意前方行進中車輛是否可能有掉落物,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而載送物品一定要綑綁好貨品,以免掉落物傷害到他人。(徐彩媚/嘉義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門板、鋁梯沿路掉 擊落倒楣騎士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門板、鋁梯沿路掉 擊落倒楣騎士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門板、鋁梯沿路掉 擊落倒楣騎士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