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小貓點眼藥水嚇到心臟病發 一隻「神之手」救活牠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神之小貓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土耳其一隻流浪貓咪寶寶眼睛和鼻子受到感染,有保護動物人士為牠滴眼藥水時,小貓疑因驚嚇過度導致心臟病發,幸好動物組織成員當場為牠施行CPR心肺復甦術,及時救了牠一條小命。

曝光影片可看到小貓原本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有人為牠進行CPR,伸出一隻「神之手」輕輕按壓小貓胸口。大家緊張萬分地盯著小貓,數秒後,小貓終於扭動身體,慢慢回過神來。救援人員之後繼續為牠滴藥水治療眼鼻的感染,又餵東西給小貓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土耳其科賈埃利省(Kocaeli)城鎮卡拉米塞爾(Karamursel),科賈埃利動物權益組織與當地人士出動餵飼流浪動物時,發現了這隻小貓,見牠眼睛和鼻子受感染,於是上前為牠滴藥水。

組織主席佩克(Selma Pilatin Pek)說:「我們在餵流浪動物時發現了這隻小貓,牠的眼和鼻都受到感染。小貓躲在石頭後面,一名路人試圖抓著牠,由於牠還小,受驚後心臟停頓。之後我們就救了牠,我們無法形容可以拯救一條生命是多麼快樂。」 為小貓進行心肺復甦術的是動物組織的經理格克(Bahar Gok),其他成員就在旁邊拍下過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小貓點眼藥水嚇到心臟病發 一隻「神之手」救活牠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小貓點眼藥水嚇到心臟病發 一隻「神之手」救活牠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小貓點眼藥水嚇到心臟病發 一隻「神之手」救活牠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