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愛犬遭鄰居劈成兩半 男騷擾又打人被判關5年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鄰居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英國肯特郡一名男子飼養的英國鬥牛犬闖入鄰居家裡,攻擊對方的玩具貴賓狗(Toy Poodle),遭屋主用武士刀將牠「劈成兩半」砍死。狗主人難忍愛犬被殺,於是不斷騷擾鄰居報復,甚至出手打人,結果被控加重傷害他人罪成判囚5年。

去年3月15日,46歲奧蘭姆(Matthew Oram)飼養的10歲英國鬥牛犬「戴夫」(Dave)闖入鄰居艾西赫斯特(Adam Ashurst)的家。艾西赫斯特聽到狗吠聲,循聲查看,發現戴夫正在客廳攻擊他飼養的玩具貴賓狗,便從臥室拿出武士刀,出手將戴夫「劈成兩半」。

艾西赫斯特雖然被捕,但最終未被起訴。奧蘭姆一家感到「沮喪,及對艾西赫斯特深懷怨恨」,於是開始騷擾對方。奧蘭姆曾向艾西赫斯特的寓所丟擲石塊、噴水、剪掉電線等,艾西赫斯特於是在寓所四周安裝監視器。

去年7月15日,奧蘭姆趁著艾西赫斯特離家時,將他推倒在地,然後不斷拳打腳踢。艾西赫斯特說︰「我蜷縮起來掩護自己,嘗試護著臉部,我看不清楚前方,只感覺到鞋子不斷踏過來。」奧蘭姆不停狂踢艾西赫斯特,由於力量很猛,鞋底的花紋都清晰地印在對方臉上。

艾西赫斯特眼窩骨折,奧蘭姆亦被起訴,而艾西赫斯特已經搬家避開奧蘭姆。(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2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8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5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愛犬遭鄰居劈成兩半 男騷擾又打人被判關5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愛犬遭鄰居劈成兩半 男騷擾又打人被判關5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愛犬遭鄰居劈成兩半 男騷擾又打人被判關5年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