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小黃突換車道閃避不及 騎士自撞違停轎車喪命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騎士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一名陳姓男子昨晚騎車行經高市三民區博愛一路,撞上違停公車停靠區的轎車,因自撞力道大,騎士倒地送醫不治。警方事後趕往調查,發現有部計程車停在現場指揮交通,該名小黃司機聲稱,「聽到碰撞聲響,停車查看機車已自撞路邊轎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騎士為了閃避該部往右變換車道的計程車,才會撞上違停轎車。警方調查後,今將變換車道的小黃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而違停的轎車駕駛,也依過失致死罪嫌一併移送。

警方調查,昨晚11時40分許,高市三民區博愛一路、綏遠街口發生一起機車撞上違停公車停靠區轎車的車禍。救護車趕抵發現騎士陳男(24歲)傷勢嚴重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不幸死亡。

轄區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派員到場處理,卻發現一部由林姓男子(59歲)駕駛的計程車停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警方查訪林男,他聲稱自己行經博愛一路南向外線車道時,聽到後方發出碰撞聲遂停車查看,發現機車撞上路旁違停轎車, 遂幫忙現場指揮交通,至於確切起因「自己沒看到,所以並不清楚」。

但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騎士自撞前,林男駕駛的計程車突往右變換車道,導致騎在右後方的陳男往右閃躲,撞上違停公車停靠區由江姓男子(27歲)駕駛的白色豐田轎車。

林姓小黃司機對此表示,自己當時要下班回家,否認逼車導致機車自撞。警方查訪事發當時後方的目擊騎士,確認事故發生前機車和小黃雙方並沒行車糾紛,但小黃突往右變換車道是為了載乘客或打算右轉,林男對此沒有多作說明。

至於將車違停公車停靠區的江男,他表示自己去載喝醉酒的朋友回家,但途中友人想吐,遂停車讓友人下車透氣,沒料卻因此發生事故,始料未及。

警方表示,林姓運將和江姓駕駛都沒酒駕,陳姓騎士到院後因已死亡,院方並沒抽血檢驗。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長黃偉賓表示,死者身上沒聞到酒味,將由檢察官調查死因。至於林姓小黃司機和違停的江姓駕駛,警方偵訊後分別依業務過失致死和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楊適群/高雄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36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91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1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91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9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41 次觀看・ 6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小黃突換車道閃避不及 騎士自撞違停轎車喪命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小黃突換車道閃避不及 騎士自撞違停轎車喪命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小黃突換車道閃避不及 騎士自撞違停轎車喪命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