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當工具人慘遭小天4度背叛 許瑋甯斬8年戀翻轉人生 蘋果日報240普通高速html5flash

蘋果日報人生背叛

tomt 訂閱

5 年前

時事新聞


34歲許瑋甯被爆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閃婚,回首她過往情史,最長也最刻骨銘心就是和阮經天的8年情,兩人2007年從凱渥模特兒時代開始交往,而後進展到同居並論及婚嫁,期間男方曾4度背叛,最後一次就是2015年傳出劈腿中國已婚H女星,讓許瑋甯徹底心碎分手。

「天甯」在凱渥兩小無猜擦出愛火,2007年在海邊被民眾目擊男幫女抹防曬油,3個月祕戀曝光,只是阮經天隔年就被前女友爆出劈腿、約砲,還揭發性癖好,當時他否認劈腿,種馬爆料則不回應,2010年又爆到台中金錢豹酒店尋歡、帶長髮美眉開房間;前後至少3次偷腥紀錄,因阮經天總是懺悔道歉,許瑋甯也心軟原諒,讓他感動認定「她是我的一切」。

許瑋甯一路以來扮演阮經天的避風港,讓他心無罣礙衝事業,年紀輕輕登上金馬影帝,之後他服役時受媒體關注,衍生暴衝行徑,許瑋甯出面替男友緩頰,他退役後在金門拍《軍中樂園》,她也抽空飛去陪伴,甚至有爆料指阮經天把她當老媽子,在外地拍戲時,吩咐她送東送西。

許瑋甯無論外型、個性,都是男人夢想的完美女友,2014年曾傳阮經天向她求婚成功,雖然雙方否認,但阮經天曾受訪表示會結婚,不過為了雙方家庭,不能太著急,可惜他花心不改,2015年他被爆沾上中國已婚H女星,介入他人家庭,終究讓許瑋甯無法承受,分手搬出兩人愛巢,雖屢傳阮經天求復合,許瑋甯這次鐵了心不回頭,之後曾與王柏傑傳緋聞,自己事業也蒸蒸日上,陸續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台北電影節影后,去年認愛劉又年,人生攀上幸福高峰。(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 影片
02:26

荒誕龍王框改運 搓乳畫咒拐60女

1307 次觀看・ 1 年前

tomt

00:54

暴動啦!劉雨柔辣穿比基尼洗窗戶 地方爸爸狂敲碗:對面還有空屋 ...

896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3:33

屏東正妹求裸身爬滿蛇 Delta攪局!曝快篩陰證明也難圓夢 ...

804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9:19

情色教主揭爆紅秘史 拍片「點到為止」轉戰歌壇 ...

882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0:02

鋼琴網紅Cos漩渦鳴人 下一秒「色誘之術」變全裸!網友嗨翻 ...

1600 次觀看・ 2 年前

tomt

08:10

中共有言論自由?蘋果日報可以發微博嗎?小粉紅別慫,我就是境外 ...

37 次觀看・ 5 個月前

cemy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當工具人慘遭小天4度背叛 許瑋甯斬8年戀翻轉人生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當工具人慘遭小天4度背叛 許瑋甯斬8年戀翻轉人生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當工具人慘遭小天4度背叛 許瑋甯斬8年戀翻轉人生 蘋果日報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