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2024年4月新番] THE NEW GATE
作者: 呼呼狗
頻道: 電視/TV
影片: 3
人氣: 1
簡介: 線上遊戲《THE NEW GATE》......因玩家數眾多而熱鬧至極的虛擬世界突然發生劇變,將人們囚禁在遊戲世界中,折磨著他們。為了打破這種痛苦的現狀,身為遊戲內最強玩家的一名青年──「進」,決定挺身而出。阻擋在他面前的,是這個世界最強大的敵人「原初」。「結束了……!!!!」在殊死戰的最後,進的一刀貫穿了「原初」的身體。迴響的系統通知聲宣告遊戲破關,以及遭到囚禁的玩家們將獲得解放。
在人們一個個登出時,進也打算跟著向習以爲常的世界告別,然而就在他登出的瞬間,嶄新的大門突然開啟──進受到光芒包覆後,映入他眼簾的竟是……遊戲破關500年後的《THE NEW GATE》世界! 

原作──風波凌於2013年所撰寫的奇幻小說《THE NEW GATE》,粉絲眾所期盼的動畫化!身為最強玩家的青年將在變化為現實的遊戲世界中,締造出全新的傳說。 
23:40

[繁]THE NEW GATE-02小夥伴

呼呼狗

261 次觀看・ 8 天前360Free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2024年4月新番] THE NEW GATE專輯 伊莉影片區[2024年4月新番] THE NEW GATE專輯 伊莉影片區[2024年4月新番] THE NEW GATE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