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2020年史上NO.1收視率破30%,JTBC19禁韓劇{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主演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漩渦的故事。
作者: 雷瑪納德
頻道:
影片: 16
人氣: 660
簡介: 《夫妻的世界》(韓語:부부의 세계/夫婦의 世界,英語:The World of the Married),為韓國JTBC於2020年3月27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此劇改編英國BBC One的電視劇《佛斯特醫生》,由《Misty》的毛完日導演與《玉氏南政基》的朱賢作家合作打造。本劇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漩渦的故事。[1]

本劇首播收視為6.260%(AGB全國),刷新JTBC電視台的劇集最高首播收視紀錄[2][3]。其後因轉折不斷的劇情大受歡迎,其關注度亦與日俱增,收視率更以驚人之勢節節攀升。並於第16集創下最高平均收視率28.371%(AGB全國),刷新《Sky Castle》於2019年創下的最高平均收視率23.779%(AGB全國)的紀錄,也刷新JTBC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的收視紀錄,同時成為目前韓國非無線(付費)電視台最高平均收視的戲劇節目。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2020年史上NO.1收視率破30%,JTBC19禁韓劇{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主演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漩渦的故事。專輯 伊莉影片區2020年史上NO.1收視率破30%,JTBC19禁韓劇{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主演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漩渦的故事。專輯 伊莉影片區2020年史上NO.1收視率破30%,JTBC19禁韓劇{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主演講述一對看似相愛的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漩渦的故事。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