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偽裝不倫/真假姐弟戀/Gisou Furin 2019.07.10 (全10集)
作者: 凱畢歐拉
頻道:
影片: 20
人氣: 694
簡介: 編劇: 衛藤凜 / 東村明子
主演: 杏 / 仲間由紀惠 / 宮澤冰魚 / 瀨戶利樹 / 谷原章介 / 田中道子 / 夏子 / 朝加真由美
類型: 劇情 / 愛情
官方網站: https://www.ntv.co.jp/gisouhurin/
制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9-07-10(日本)
又名: 真假姐弟戀

單身派遣員工·濱鐘子(杏)32歲了還和父母同住。她努力三年依然改變不了恨嫁的命運,而街頭巷尾談論的焦點永遠都只是那些“外遇花邊新聞”。“既然大家都要搞外遇,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派遣合約到期的那一日,鐘子下定決心放棄結婚這條路。
鐘子的姐姐葉子(仲間由紀惠)看起來朴實保守,3年前找了個無可挑剔的老公賢治(谷原章介),過著美滿的生活。鐘子為了紀念自己放棄結婚,不顧姐姐葉子的鄙視,開始了又一次的“單人旅行”。
旅途開始后,鐘子發現姐姐借給她的連衣裙口袋里居然裝著結婚戒指。登機時,鐘子被一件落下的行李砸到,弄掉了戒指,而行李的主人是帥哥伴野丈(宮澤冰魚)。對帥哥動心的鐘子鬼使神差地拿起戒指裝成人妻,和小她7歲的阿丈開始了一段“外遇之旅”……
(注:日語中“外遇,出軌”被稱為“不倫”,“不倫”一詞漢日語意義有所不同)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偽裝不倫/真假姐弟戀/Gisou Furin 2019.07.10 (全10集)專輯 伊莉影片區偽裝不倫/真假姐弟戀/Gisou Furin 2019.07.10 (全10集)專輯 伊莉影片區偽裝不倫/真假姐弟戀/Gisou Furin 2019.07.10 (全10集)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