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作者: 雞腿王
頻道: 電視/TV
影片: 12
人氣: 87
簡介: 簡介: 故事講述了無論何時,我們的第一步總是從好奇心開始。不曾看過的風景,不曾聽過的聲音,不曾聞過的味道,不曾摸過的質感,不曾嚐過的食物,以及不曾感受過的澎湃。為了重拾不知何時忘卻的記憶碎片和不知何時捨棄的感動的旅途。在到達終點的時候,我們會想些什麼呢?40度的咆哮,50度的瘋狂,60度的吶喊,跨越荒蕪的海源到達原生地域。在地球的天邊,遠離文明的南方盡頭。這是向南極(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進發的四位女孩子的旅行物語。我們通過她們...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動畫全集將於2018年1月播出。故事講述了無論何時,我們的第一步總是從好奇心開始。不曾看過的風景,不曾聽過的聲音,不曾聞過的味道,不曾摸過的質感,不曾嚐過的食物,以及不曾感受過的澎湃。為了重拾不知何時忘卻的記憶碎片和不知何時捨棄的感動的旅途。在到達終點的時候,我們會想些什麼呢?40度的咆哮,50度的瘋狂,60度的吶喊,跨越荒蕪的海源到達原生地域。在地球的天邊,遠離文明的南方盡頭。這是向南極(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進發的四位女孩子的旅行物語。我們通過她們回想起生於明日的光輝。
23:45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05

雞腿王

164 次觀看・ 6 年前240Free

23:45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06

雞腿王

110 次觀看・ 6 年前240Free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專輯 伊莉影片區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專輯 伊莉影片區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