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American Horror Story美國恐怖故事 第三季:女巫大聚會
作者: rpbe
頻道:
影片: 13
人氣: 472
簡介: 此為美國恐怖故事播出之第三季,總篇名《女巫大聚會》,以「壓抑」為主軸;具體而言,為被邊緣化的群體及對女權的迫害。
故事設定在2012年,倒敘設定在中世紀、1830、1970年代。在「賽勒姆女巫審判」後,倖存下來的女巫後代幾乎滅絕,並再度陷入於危險之中。凡是遺傳到非常人的「女巫」血脈等人,總會莫名地遭到暴力攻擊。因此,一所設立於紐澳良的神秘女子寄宿學院便成為了「女巫庇護所」,讓擁有如此獨特血統的女性能夠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不為外界所侵害。然而,當今巫力最強大的「超級女巫」費歐娜·古德(潔西卡·蘭芝),卻長期怠忽職守,並未善盡領導「女巫團」職責,一味仗勢其能力遊戲人間,同時履行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費歐娜之女柯迪莉亞(莎拉·保羅森),則為「羅比喬克斯傑出女子學院」院長,迎接了甫加入學院的新女巫柔依·班森(泰莎·法蜜嘉),擁有悲慘經歷而轉至學院的少女。劇情主要講述「女巫團」與「巫毒幫」兩派僵持數百年的敵對關係,以及「巫毒女王」瑪莉·拉馮(安吉拉·巴塞特)與名媛連環殺手黛爾菲·拉勞里(凱西·貝茲)之間的歷史恩怨。其他主題包括「巫術」、「巫毒」、「種族主義」、家庭關係(母女)。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American Horror Story美國恐怖故事 第三季:女巫大聚會專輯 伊莉影片區American Horror Story美國恐怖故事 第三季:女巫大聚會專輯 伊莉影片區American Horror Story美國恐怖故事 第三季:女巫大聚會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