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新世紀福音戰士
作者: aa08
頻道: 電視/TV
影片: 31
人氣: 14850
簡介: 【故事概要】:2000年9月13日,第二次衝擊爆發。在南極大陸上發生的這起大災難,造成地軸偏斜、海平面上升、全球氣候改變,世界人口減半。
2015年,不明巨型生物「使徒」在日本登陸,並向第3新東京市襲來。國聯軍與使徒的作戰失敗,作戰指揮權移至NERV。本作主人公碇真嗣被父親・NERV總司令碇源堂召喚而來,NERV作戰部長葛城美里帶其到地下都市NERV總部。最後半推半就地駕駛著泛用人型決戰兵器Evangelion初號機與使徒對抗。在沒有受過任何訓練的情況下,真嗣在戰鬥中很快不堪重負,導致初號機暴走,並以殘酷野蠻的方式重創使徒,隨後使徒自爆。
使徒不斷地出現,在迎擊使徒的過程中,真嗣結識了同是駕駛員的綾波零、明日香;學校同學鈴原冬二、相田劍介;NERV里的葛城美里、加持良治等人。與父親的關係卻是經常前進一步後退兩步。與父親的關係也直接影響真嗣對駕駛EVA的態度;但後來對美里的不信任、明日香的自我崩潰、綾波的自爆,使真嗣再次走向自閉;最後渚薰的出現,給真嗣帶來慰藉,但是渚薰卻是……在使徒來襲前,秘密組織SEELE通過死海文書獲悉了相關信息,事先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並且推行人類補完計劃,NERV則為計劃的執行機構。
在使徒不斷被殲滅的同時,碇源堂與SEELE對人類補完計劃的分歧逐漸顯現、關係急劇惡化。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新世紀福音戰士專輯 伊莉影片區新世紀福音戰士專輯 伊莉影片區新世紀福音戰士專輯 伊莉影片區